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瑪莉亞狂熱 動畫觀後感



我說有人最終話是這樣做的嗎 XDDDDDD

其實說真的,比起很多新房過去的作品
這部實在是已經算是收斂很多了 XDDDD
雖然該電波的地方還是有電波啦,只是沒有強到讓人看不懂的地步就是了 XDDD
不過這作品其實說真的,說搞笑是很搞笑
可是其實大部份都只是笑一笑就過去了,好像不會留下太多的印象
每話看完我都只記得這女主角是個色老頭,其他劇情好像都不重要 XDDDD
感覺就是沒什麼主軸,後面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其實就連原作者自己也說他到後面都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真的沒什麼內容 XDDDD
尤其這裡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要素,比方說什麼背袋裡的怪物和膨脹的海帶等等
這些實在跟主題內容沒什麼關係,也沒特別要搞成電波物,純粹就是在搞無厘頭而已
幾個角色組合一開始看起來很有新意,不過後面好像也沒發揮到多少
所以我覺得其實這部就當成輕鬆小品看看就好了 XDD

整部看下來,我想最值得注目的應該還是男女主角吧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鞠也這個角色的,感覺太尖酸刻薄了
不過之後似乎慢慢就轉型成純吐槽角色,於是看起來就還可以
鞠也到後面愈來愈不像一開始那麼機車
但反觀這佳奈子看久了真是愈來愈像是個神經病加白痴 XDDDDD
我就說這女主角是色老頭嘛,妄得這麼嚴重真的是生錯性別了
真是怪不得有一堆人看了都想打她,人氣一直都還滿低的 XDDDD
不過說真的,雖然這女主角有百合傾向
但託她搞歡樂的福我真是怎麼看都沒有百合的味道 XDDDDDD
實在是個打著百合名號的搞笑物 XDDDD

這部作品雖然全部只有一個神父是男角
但我得說全作品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這個神父啊 XDDDDDD
雖然跟佳奈子一樣平平都是妄想神經病,但我就是比較神父這種的啊 XDDDDD
說真的我發現我很喜歡看這種一個人在那裡獨自妄想自言自語的自HIGH角色
看似博學多聞但腦袋的邏輯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神經病,讓我覺得超有趣 XDDDDD
而且我覺得杉田智和就是要配這種的才有搞頭啊!
尤其第11話神父剛登場時整話的台詞幾乎都在他身上,讓我看得很開心呀 XDDDD
讓我在想為什麼這種角色要到這麼後面才登場,實在太可惜了 XDDDD

總之這部也就這麼看完了,整體來說還不壞啦
只要習慣新房的搞笑風格的話其實沒事看看也不錯
接下來再看他還有沒有要再做下去的打算吧,雖然我覺得再搞應該也沒多少花樣就是了 XDD
(不要看最終話結尾的那個樣子,那保證只是故意要斷在莫名其妙的位置而已 XDDDD)
之後的兩季新房要導的動畫作品也都已經公開了,到時再看看他還有什麼有趣的作品可以玩吧 XDDDD

---
這神父真的是有帥到,我喜歡 XDDDD

---
另外我發現我每次看完這部每一話最後的小短篇之後都會呆坐在電腦前傻住 XDDDD
雖然本篇看起來不怎麼電波,可是每話的附錄短篇都電波到讓我我目瞪口呆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無法踏入新房的思考領域 XDDDDDDD
(其實我比較希望多看到這種東西.......(遮臉))

3 則留言:

  1. 到後面的劇情.感覺越來越沒有主題了00"
    男女主角的互動性也變低.只是女主角妄想全開罷了.
    害我越來越懷疑鞠也真的是男主角嗎?

    不過漫畫到了第4集倒是稍微有了點重點.
    可惜動畫剛好斷在前一話~= =

    回覆刪除
  2. 我個人認為以這部的風格來說
    就算之後有加強一些內容也不會跟現在有太大差別就是了 XDDD
    (對這監督來說應該更是沒差 XDDDD)

    回覆刪除
  3. 鼎神父的確是個好角嘎XD

    茉莉花的毒蛇也很讚呢-A-+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