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卡夏Sins 動畫觀後感



好虛啊這結局 XDDDD

而且還有一堆讓我想吐槽的地方,不知道後面到底是在搞什麼 XDDDD

其實我並不是不知道這部最後到底要表達些什麼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表現得不怎麼好
卡夏說什麼他遇到很多很多努力活著的人們讓他很欣賞時
我很想說你講的這些人全都是前十話的事,中間就已經在講其他人的個人故事了
也就是說後面根本就沒把一開始的那種意境延續到後面,於是說服力就變薄弱了
如果你最後要表達的主旨是「有死才有生」這件事的話
那我一點也看不出來中間那幾段個人故事和這個主題有什麼關係 XDDDD
再加上後面的設定實在講得亂七八糟,一下說露娜是給予生命一下說是給予死亡的
每個人到底心裡在想什麼目的是什麼,我還真是難以判斷
當然更別說最後這吐槽滿點的兩話了

我不懂為什麼當卡夏身邊的人都死了的時候就突然要跑去找露娜
到底他們的死是干露娜何事,搞得卡夏一臉要去幹架殺入的樣子 XDDD
然後等到把敵兵全滅之後才說我只是找你聊聊天而已,啊這樣子布萊金不是死得很怨嗎 XDDD
而且明明前一話就說不想再多殺人,結果後來這群敵兵還不是全給你打爆
我真的一點也不懂卡夏你到底是想怎樣 XDDDD
如果你是想說你要化身為死神那其實也沒什麼意義啊
因為毁滅依然健在,最根本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嘛 XDDDD
而且我還是找不出他最後來找露娜講這些東西跟他身邊的人的逝去有什麼關係 XDDDD
而露娜本身也是最讓我感到矛盾的角色
我經常看不出來她到底是要讓人活還是死,說討厭死亡又常常見死不救
到底是要救人還是要殺人妳給我講清楚啊!
然後蕾妲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是一點也不明白,莫名其妙就發生突變
我還真是一點也不能理解露娜有多少能力,這些也全都沒講清楚
全部大概只有迪奧的意圖最簡單明瞭,就是想跟卡夏搞在一起就對了
只是最後他到底是以什麼基準說他贏了的,這我也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就是了 XDDD
整個到最後就是一直在跳針,實在讓我覺得這尾巴不太行啊
全部只有長大版的蘋果比較有搞頭 XDDDD

這動畫其實真的是讓我覺得滿可惜的
我個人一直都覺得關於生命的議題,以前十話那樣的單元劇來製作的話真的很有看頭
只可惜之後就顯得沒什麼內容,後半也沒對價值觀的衝突多加著墨
設定又講得太亂,問題都沒有答案,結尾也沒達到多少訴求
讓我看完之後沒有更深的感觸,也沒太大的收獲
尤其這每話之間的連貫性不是很大,甚至後面的表現都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
於是每次看的時候我都經常不記得前一話演到哪裡 XDDDD
整體來說這真的不能說是很好的作品啦,不過有些意境的表現倒是值得看看
但這基本上也只限於真的有他要表達的內容就是了,也就是前十話的部分啦,後面就變得不是很有意思了
總之這樣看著看著卡夏也看完了,確實是跟過去的系列毫無關係的內容
如果真的對這樣的藝術風格有興趣的話再來看就可以了 XDD

---
結果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這一對不相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