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守護甜心 第77話+小感



喂喂喂,我說你這樣做真的太過份了吧
人家給你地方住你就該謝天謝地了,你竟然這樣恩將仇報
就算你美其名說什麼為了讓人徹底討厭你也不是這樣破壞別人感情的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是想不到這作品竟然會搞這種修羅場出來(修羅場:劈腿時秘密被揭發,王見王的場面)
我原本以為這作品應該會一直保持天真無邪的風格下去
結果沒想到這種隱瞞與欺騙的故事都做出來了,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啦
畢竟這並不是什麼讓人感到很愉快的劇情,嚴重一點還會黑掉
而且如果真的是不小心被發現的就算了,竟然是被人全盤托出讓人毫無辯解的餘地
虧媽媽還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沒把事情鬧大,結果竟然故意出來亂
這就真的是讓我覺得幾斗這小子未免太忘恩負義,這下真是跳到黃河洗不清,想漂白都難了
只能看他之後有沒有什麼機會翻盤了

不過既使如此,我是真的覺得原作漫畫的劇情比較有趣啦
之前看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原創劇情,其實看久了還滿膩的 XDD
實在是因為這原創角色露露的威勢不太夠,比起歌唄幾斗感覺就不是什麼很強很棘手的敵人
而且事實上也從來沒有跟她正面對決過,甚至還沒看她變身過,於是可看性就有差
不過其實原創的部分其實也處理得不錯就是了
事實上可以看得出來,原創的部分一直都有在避免與原作內容的衝突
到目前為止,其實露露從來沒有干涉到亞夢和其他角色的感情或友誼關係過
有干涉可能的部分,也大多會找理由去支開它,避免露露與原作角色的關係過於深入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露露才沒被設定得很強勢,這樣才有編劇上的彈性空間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原創劇情就顯得比較平淡了 XDD
這次看到叉叉蛋的出現和幾斗的新造型,總算讓我覺得有動畫第一年的氣勢了
果然還是原作劇情才有進主線的感覺 XDDD
(其實如果把原創內容踢掉的話,原本的劇情應該是解決掉歌唄篇後就緊接著幾斗篇才對
 只是之後因為原作者身體不適停刊許久造成進度落後,所以才花這麼多時間在原創內容上的)

另外我發覺這部好像一直不停地在湊對的感覺 XDDD
之前看到連歌唄搞不好都有希望跟空海湊一起,就覺得看起來每個人似乎都有希望配對的樣子 XDDD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凪彥璃茉這對,簡直就是可愛到不行
我整個就是覺得這兩個人超合拍的,同時讓我覺得璃茉更可愛了
只可惜之後一直都沒有他們兩個的戲份,真是令人難過 XDDD
至於亞夢的話嘛.......其實我原本覺得她跟幾斗比較合的
可是唯世的那段激烈告白實在是太萌了,所以我現在對他的好感度比較高 XDDD
再加上幾斗這話的惡劣行徑,我現在怎麼看都覺得他要沒希望了
不過以這作品的風格來說,要翻盤應該也沒那麼難啦,雖然亞夢與唯世這對應該是大局抵定了
反正不要最後給我來一句「你們是我的雙翼」就可以了
(至於那個海里我想應該是不用看了 XDDD)

目前聽說漫畫似乎是快要收尾了
而動畫到此也正好播出一年半了,我想以這樣的進度看來應該兩年差不多就會結束吧
只是這動畫主線的進度依舊是很緩慢,顯然是有很多發展還是要慢慢等的吧
就像我現在很好奇的還是凪彥的蛋到底生不生得出來 XDDDD
還有很多其他配角們的關係發展我也很期待,我真的比較想看這些東西 XDDDD
只好之後再看看會是什麼樣子吧 XDDD

---
然後我覺得新的OP和ED都沒有之前的好聽就是了
---
壞掉的小王子


---
倒是我覺得幾斗的新造型是真的很帥,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在沒有跟阿夜合體的狀態下實在很令人好奇他是怎麼變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