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七星山三回戰



人山人海!

我以為七星山山頂這種地方應該不是那種會擠很多人的地方,但很顯然我錯了
這人整個多到讓我蔚為奇景,連主峰的標柱都快被淹沒,更別說是合照留念了
誇張到讓我想笑的地步 XDDDDD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是個令人感到開心的大晴天
之前幾天的連續陰雨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今天爬山的天氣,但最後還是得感謝天公讓我們順利完成這次的活動
這回我們有了之前幾次挑戰七星山的經驗,我們把所有的物資都準備萬全
便開始挑戰我們第一次挑戰到差點滅團的路線 XDDDDD
我們從冷水坑走到七星公園,再繞上東峰後上主峰,最後再走到小油坑坐公車回去
不知道是因為這兩三年來已經累積許多爬山經驗還是鍛鍊出一定體力的關係
這次的挑戰可以說是完完全全沒有任何問題,連最常出現狀況的某個隊員也完全沒事
這麼一來我們也可以算是完全征服七星山了吧  ̄▽ ̄
(雖然因為物資準備很多的關係反而讓我東西揹到肩膀酸痛......XDDDD)

倒是不常走山路的我這回坐上彎來彎去的公車也又一次頂不住了.....orz
上一次坐從小油坑到遊客中心的這段公車時就暈到我受不了,這回也再次暈車了
深深讓我覺得爬七星山艱難的路程就在這回程的公車上 orz orz orz
總覺得最近對暈車的耐性比以前還要弱了,真是糟
除此之外的狀況都還滿不錯的,爬山拼體力都還難不倒我
只是很不幸的我昨晚因為某些原因整晚幾乎沒睡到,快走到終點時都變成半夢遊狀態了 XDDD

這次的成員是我、我弟、羅姆、准將、anest五個人
因為爬山速度調節以及風景拍照的關係所以花了點時間,全部大約花三小時爬完吧
只是爬完之後又花了整整一個半小時坐公車下山,真不知道為什麼上下山的時間會有這麼大的差異
所幸這回我還是從暈車的環境中生存,真是萬幸
也許下次我得要針對這個問題想點辦法吧 XDDD

難得的晴天登山健行,對這整天坐辦公室的我來說實在是很不錯的調劑
下次再看什麼時候有機會再活動活動吧 :D



---
因為前一天沒睡好,所以還是倒在休息區偷睡了一會


---
之後還順便去了SOGO天母館
內容幾乎跟忠孝館沒有差別,所以其實也沒啥好看的
SOGO牽到天母去還是SOGO啦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