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天堂餐館(Ristorante Paradiso) 動畫簡介+初感

監督:加瀨充子
原作:オノ・ナツメ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簡介:
背景在義大利的羅馬,小時候因為母親再婚而被放置在祖母家的妮可蕾塔,長大後為了揭發母親的作為而離開了鄉下。最後她找到了一家名為「熊的小屋」的店,是個店員全是戴著眼鏡的老紳士,客源絡繹不絕的一家不可思議的店。開始在店裡工作的妮可蕾塔,也開始注意到其中一位老先生........

官方網頁
──────────────────────────────

我說這根本就是老頭主題餐廳嘛 XDDDDDD
簡直就跟女僕咖啡廳沒兩樣,由一群戴著紳士眼鏡老先生以吸引中年婦女的一家餐廳
以優雅的舉止和幽默的言談讓每一位客人享受最高級的服務
這就是中年男子的魅力呀!

不過老實說這部的內容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差滿多的
我原本以為這會是個跟王牌酒保(Bartender)一樣的治癒系作品
會以章回式的故事分別講述店裡每位老先生們各別的魅力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個以老少配為主題的逆推劇! XDDDDD



 「小姐.....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這一幕看到我整個燃起來啊!!!

在兩人獨處的空房看著女主角被中年大叔的魅力所吸引
情不自禁一撲而上有如餓虎撲羊並為他寬衣解扣,不顧對方哀聲懇求猛盯獵物像是要生吞活剝
逼得大叔無力抵抗側臉皺眉只得任人宰割,看得我心花怒放小鹿亂撞
我得說我會想看這部有一半是因為這一段衝擊的場面的關係 XDDDDD

不過......這部我目前看到的唯一爆點也就只有這樣了
其他的老先生們雖然是不錯有型,可是劇情好像完全沒有要著重在他們身上的意思
換言之這群人都是標準的配角,主要都只在看女主角跟上面那張圖的那位老先生的互動而已
這讓我感覺內容不是很充實,也不算是很有趣,劇情甚至跟餐廳本身沒有太大的關係
大概還要多看幾話才能知道這部要表達什麼東西吧
只是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我總覺得它要表達的大概就只有「戀愛不限年齡」這件事吧 XDDDDD
這故事裡面老少配還不只主角一個,而且還有很多離婚又再婚的人
總覺得這樣的現象在歐洲電影裡也常出現的樣子,所以看這部倒也沒什麼不妥的感覺
似乎有些東西一擺到別的國家去就能視為平常,這也許是我的錯覺也說不定吧 XDD

不過這氣氛是真的很不錯,我個人滿喜歡這風格的
看著一群紳士老頭不知為何我也看得很開心,顯然我也已經要變老頭了 orz
而且看到女主角的逆推時我整個是心花朵朵開,我有種我愈來愈不正常的感覺了 orz orz orz
總之這部我還會看看之後會如何發展,希望內容能再豐富一些
不然的話再多逆推個幾次也好,拜託了!!(我就說你已經不正常了嘛.... ╮(╯_╰)╭ )

---
我發現我有興趣的東西怎麼不是大叔就是老頭啊?......



1 則留言:

  1. 神魔翼5月 09, 2009

    我都喜歡這作品,
    因為每一個人物幾很特別,
    很有一個風格,

    不過,只知主題是那餐廳,
    但一點也捉不到主線,感到有些亂亂的。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