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Basquash 第21話


  「Basquash是不會說謊的啊!!」


大大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啊啊啊!! orz orz

好吧,其實並不是完全不能理解他要表達什麼啦
他想說的應該就是人就應該像籃球一樣勇往直前一直線,是人該有的生存方式這樣
可是以這部一堆莫名其妙的表現來說,這句話我實在是很難說服我
甚至讓我非常地想吐槽 XDDDD

說真的,我看到現在我真的是看不懂這群人到底是在做些什麼
原本之前就已經要上月球了,竟然還可以被打回地面
真的是讓我很好奇編劇到底是有沒有要讓這群人上月球
加了個地底的劇情但也沒讓我覺得有什麼意義,頂多就是加了個巨人進來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歹戲拖棚,愈看愈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不過角色關係倒是玩得很兇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看到不知多少配對了
其中我最想吐槽的就是賽拉和巨人這對,這整個尺寸就不對,看起來怎樣都不搭
不知讓多少支持者流淚 XDDDDD
然後主角就更不用說了,對他有意思的人一大堆
但我覺得本命應該還是那個紅偶像啦
反正只要不要最後來一句「你們都是我的翅膀」就可以了,這樣你的翅膀未免太多了點
目前看起來那堆亂七八糟的關係到後來總算是可以看出最後最有可能的那個了
不過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種硬把人拆散的故事就是了
何況顯然就是改造後順便記憶消除再來拼個你死我活的樣子
我想結局應該也是可以想像得出一個輪廓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
只是這故事一直遲遲不進入正題實在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就是了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最後的對決了嗎
我個人是覺得看到最後我都只想看偶像團而已了,其他人都不重要 XDDD
啊,不過這話的小公主是真的滿可愛的啦
這劇本真的是愈看愈謎,設定搞很大但幾乎都沒發揮,籃球都不籃球了
到時最後再看結局長什麼樣吧,我希望到時閃光彈能大一點(咦)

---
倒是我還真是受夠了主角的一堆白目行為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