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咲 -saki- 最終話



我說這最終話的爆點全都集中在那二期預告的ED畫面

能上全國的都是一群魔法師啊啊啊啊~!!!(抱頭)

這不禁讓我懷疑到了第二部到底打的還是不是麻將 XDDDDDDD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這堆準備要在二期登場的新角色到底是原創的還是作者先行透露的
我總覺得以這角色的sense來說還滿有可能是作者自己設計的 XDDDD
至少.......至少在這部後半原創的那個南浦數繪我覺得還滿沒搞頭的就是了 XDDD
(其實有些角色在很早以前的剪影之中就已經出現過了)

說真的,從團體賽打完之後的幾話我就真的不是那麼有興趣了
這場原創的個人賽真的是生不出什麼新梗來,看來看去好像跟之前差沒多少的樣子,也沒什麼爆點
尤其這南浦數繪剛登場時還像是個什麼個人賽的大頭目的
結果根本還沒輪到她跟對決就已經表定沒有前三了,怎麼看都很遜 XDDD
何況到最後還是沒兩下就被咲解決掉,真的是一點戲份也沒有
死壓著咲打的社長竹井還強得多了,只可惜還是沒機會晉級

不過即使我對個人賽沒什麼興趣
但就是這個社長對最令我在意!!
說真的,我從個人賽開始我就只有在關心社長對的發展如何,根本不想理其他人!
其他那些成天放閃光的加治木桃子,我都隨便她們
我只想看竹井社長和福路媽媽的發展如何啊啊啊!!!
而且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兩個人簡直像是受到動畫小組的恩寵一般
在原創的部份大幅強化了這兩個人的互動,而且還是一樣深得我心啊啊!
這真的是整部作品最有搞頭的一對啊! 我看得超開心的!
光是看這一對對我來說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其他什麼個人賽的就隨他去吧 XDDDDD

事實上這對的人氣真的相當高
當個人賽結束看到只有福路媽媽晉級而竹井社長敗退時,不知多少人為此暴走 XDDDD
一群人都寧可被刷下來讓竹井社長晉級,顯然要拼人氣咲還沒這兩個人高咧 XDDDD
而且事實上在以我的觀點來說我認為讓咲敗退也算是個不錯的做法
反正咲都已經在玩正負零分了,那就算敗退了也一樣可以說明她的實力,並不一定要擠前三才叫強
只是製作群執意要這麼做......那我也沒辦法 XDD
不過我已經很感謝這製作群大幅增加福路媽媽的戲份了 XDDD
尤其在最終話溫泉能看到福路媽媽的美背我真的是超滿足 ( ′ ▽`)
至於最後咲跟兩個人在神社那裡扭扭捏捏的我看到快看不下去 XDDDDDDD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像竹井社長這種爽快的把妹法(無誤)

這部終於告一段落了,而且擺明了就是要做第二部的樣子
不過前題是這GONZO第五工作室要能活下去就是了.......XDD
以他們現在的營運狀況來說還真的是前途堪慮,實在讓我挺擔心的
希望這部的好評能讓他們化險為夷 XD
不過只要第二部不是原創的,那我想第二部應該要等很久吧 XDD
總之我很期待第二部的到來! XDDDD



---
透華頂多也只能在桌球桌上電人! XDDDDD

3 則留言:

  1. 透華轉行好了
    打麻將當副業

    打到板子,板子竟然往後... ...,太暴力了

    回覆刪除
  2. 漫畫進度太慢,想出第二部的話原創打穩也就只能這樣XD
    不過福路+竹井的true end應該不只是一起看煙火啊~~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這樣覺得 XDDDD
    其實當我聽到竹井問晚上有沒有空的時候
    我還以為下一幕竹井就準備躺在床上抽事後煙了,真可惜(咦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