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貓願三角戀(にゃんこい!) 動畫簡介



監督:川口敬一郎
原作:藤原里
動畫製作:AIC

簡介:
「不完成貓的100個願望的話,你......就會變成貓喔!」
一名非常討厭貓的高中生‧潤平因為某個原因,突然聽得懂貓話了!於此同時,潤平得知這是因為觸怒了貓地藏的一種詛咒,必須要完成100隻貓的願望才能解除。於是潤平在對貓的反感之下不得不逐一完成各種任務,卻在此同時遇上了許多養貓愛貓的美少女和大姐姐。是一部男高中生、美少女、貓兒們的關係層層擴張,帶著貓咪氣氛的戀愛喜劇。

官方網頁
──────────────────────────────


這部還滿有趣的 XDDDDD

這部真的是貓動畫呀,貓的部份實在很有存在感
對我這個愛貓人士來說這部看起來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XDDDD
光是看到那堆貓的動作和反應我就看得很高興了 XDDDD
先不論這動畫的表現怎樣,光是以貓為主的故事我就已經給它加分了
我果然是十足的愛貓人士 XDDDD
而且我個人覺得能跟貓溝通沒什麼不好的呀,我反而還覺得滿不錯的,不知道主角為什麼這麼排斥 XDDDD
雖然這些貓說他這樣其實是中了某種詛咒,但我總覺得那是騙人的 XDDDD
事實上的情況是主角聽到的情況都是由貓口中說出而不是從住持身上聽來的,實在讓我覺得有高機率是騙人的這樣
既然都相信了那也就只得給貓耍啦 XDDDD

其實除了貓的部份以外,我覺得這部的角色也滿不錯的
尤其是那位很天然的女角水野我很喜歡 XDDDD
不知道是不是這故事主題的關係,總覺得這些角色給人的印象都還挺有貓的氣氛的
於是又讓我給這作品加了分(喂喂)
不過我想這部的主體應該還是會放在人的互動上吧
感覺貓的部份只是所有事件的開端,戀愛喜劇才是重點這樣
當然啦,角色的互動對我來說也是滿有趣的,對我來說不管是人還是貓的部份我都覺得不錯
我還看得滿愉快的 XDDD

這部動畫實在還滿有瀨戶花嫁的風格的
或者說這部其實跟瀨戶花嫁一樣是AIC製作的,這搞笑手法就還滿接近的
只是比起瀨戶花嫁,這部的手法比較不是那麼的純熟就是了
其實這部的監督川口敬一郎跟瀨戶花嫁的不是同一個人,是做旋風管家和楚楚可憐少女組的那位
根據我對他之前的這兩部作品給我的印象,其實跟現在這部的風格還滿有差別的
讓我覺得這也許是監督對這種手法的初次嘗試與挑戰也說不定
至少以目前看來效果還不錯,還滿趣味的,而且氣氛也還滿輕鬆的這樣 XDD

其實AIC到目前為止給我的印象都還滿不錯的
之前做過的幾部動畫在我看來表現都還挺好的,所以我想這部算是滿值得期待的
對貓的題材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來看看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