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懺‧絕望先生 動畫觀後感



說真的,這絕望先生確實是比前兩部還要更精湛了 XDDDD
感覺上話題的犀利度比之前的還要高很多,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這真的是第三部讓我看得最愉快的地方 XDDDD

不過主題的精湛跟動畫製作本身比較沒關係就是了
本來故事內容就是照著原作在走的,就算我比較欣賞第三部的內容
那也僅僅表示原作者愈做愈內行而已 XDDD
但我是真的覺得第三部的節奏做得很不錯,不疾不徐相當好
感覺監督做了三部下來也真的慢慢掌握到了最佳的速度
而且就算整部風格很電波很白爛,但表現得也還滿適中的
並沒有什麼複雜難懂的地方,反而主題掌握得很明確
這三部看下來我的喜好應該是 3 > 1 > 2 吧

不過就算我看了三部還是有件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絕望先生的角色怎麼都這麼可愛啊啊啊!
以前一開始絕望先生第一部剛播出的時候大家還討論說久米田的畫風要萌起來很難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現在看絕望先生的角色要嘛覺得很可愛要嘛覺得很漂亮
而且還一個比一個有特色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這我相信一定是動畫賦予角色們太多生命力了才會變成這樣的 XDDDD
但不論如何我看得很開心,現在大部份的角色我都還滿喜歡的,果然有把角色發揮好就是行
尤其這普通少女奈美突然讓我覺得很喜歡,大概是因為她是唯一的常識人的關係吧 XDDDDD

話說新房的作品似乎就這樣子一出就出個好幾部
其實當初我真的也沒想過絕望先生還會出第三部
至於會不會出第四部,老實說我覺得可能性實在還滿高的 XDD
不過據說現在的動畫已經快追上漫畫進度,要出到足夠做一季的漫畫量似乎還要一段時間
雖然以週刊的速來說,一年的量是一定夠做一季啦,如果以一季做漫畫32話來算的話 XDDD
也就是說只要他們想,我想一年出一部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  ̄▽ ̄
總之這一定是可以期待的,就等等看明年會不會有更新更精美的絕望先生吧 XDDD


1 則留言:

  1. 這.......我記得最後2集不是字幕還沒出.....
    站長直接看原文.......?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