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動物偵探(あにゃまる探偵 キルミンずぅ) 動畫簡介


監督:增井壯一
原案:河森正治
製作:サテライト/JM ANIMATION/ハルフィルムメーカー

簡介: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變成動物了的話───」
在日本一個充滿自然的神濱市裡住著可愛的三姐妹。有一天,他們在閣樓裡發現了不可思議的化粧盒,改變了她們平凡的日常。她們變成了像是穿著布偶裝的三頭身動物娃娃,而且還能變身成動物,結果竟然被同班同學給發現了!到底該怎麼辦呢?!
官方網頁
──────────────────────────────


到頭來,我還是跟了河森正治的作品.........
原本我已經打定主意不看他的東西了,可是偏偏這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淚)

基本上這應該算是魔法變身少女系列的作品吧
而且看起來其實還滿兒童向的,但我實在看得滿高興的
其中有個主要的原因就是這角色的變身造型

我真的很想問這角色造型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XDDDDD
我實在覺得這變身後頭上頂的那隻動物都還滿好笑的
尤其頂的那隻兔子實在超好玩 XDDDDDD
而且頭上的動物還會隨著人物的表情一起變化,超可愛 XDDDDD
老實說這群小動物看起來實在是還滿治癒的,而且很多小動作都很有趣
對我這小動物愛好者來說還真是沒什麼抵抗力
(這話我好像也在本季另一部搞動物的作品裡說過,這季怎麼這麼多小動物啊 XDDDD)
但就算沒有變身,我還是覺得原本這些角色看起來就很可愛了
而且這些角色的眼睛都水亮水亮的,我還滿喜歡的
整體色彩很鮮艷,看起來又有種夢幻的感覺,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XDDDD

另外講到這部就不得不提這電波OP
我想大部份的觀眾第一次聽到這歌一定都會想著這到底在唱哪一國的歌
而事實上它也真的不是日文歌,是泰文歌 XDDDDD



我真的不知道製作小組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在OP和ED裡放泰文歌 XDDDD
而且又因為是聽不懂的外文再配上畫面的動作看起來就格外電波 XDDDDD
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該說他們高明,總之我就這麼被電波打到了 XDDDDDD
不過這對一個追求爆點監督來說,實在也不是沒可能的事就是了
只是這讓我更猜不透這監督的腦袋在想什麼了 XDDDDDD
(歌手資訊在官網裡有寫,這雙胞胎姐妹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根據我對河森的作品的了解
他的設定一定都做得非常有趣,而且一開始看起來會很精彩,而且爆點會特別多
然後到後來一定都不知道在演些什麼,這簡直就是河森的作品的特色 XDDDDDD
這部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有趣,很想看看還有什麼花樣可以搞
可是我又可以很確定地斷言到後面一定會亂演一通 XDDDDD
我只能說河森出品的東西真的不能亂看,不然只有跳坑一途 XDDDDDDD
反正對我來說我連坑都跳了就給他跳到底吧
但我無法保證這部到後面是否真的好看,總之要看要三思 XDDDDDD

---
另外,這是部日韓合作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