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動畫觀後感



這真的是非常歡樂的作品啊! XDDDD

我真的覺得這部的笑點都很精湛
不知怎麼搞得這部每次都能點中我的笑穴,每一話都讓我看得好開心 XDDDD
先不論這些角色本身性格如何,我覺得光是把這些美術題材的發揮就已經相當有趣了
更別說拿這些題材來搞笑真的是很有sense,超棒的 XDDD

其實我覺得這部的內容還滿生活化的
這部其實有很多時候都會想著如何把各種藝術融入平日的生活之中
而且美術的類型相當多,幾乎各個時代的藝術風格以及現在藝術的使用方式都有介紹到
可以說是看動畫長知識,相信有美術經驗的人會很喜歡
但我更欣賞這部的一個地方其實是在於一種親近感 XDD
這部給我的感覺就好像身邊的同班同學在那裡胡鬧一樣,看起來就真的是開心又輕鬆 XDDDD
一群個性豐富的組合感覺實在很活潑,讓人忍不住想多看看 XDDD

講到角色的話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五隻的表現都很不錯 XDDDD
或者應該說各有各的功能,然後全都有發揮出來,我很喜歡 XDDDD
不過真要講最令我注目的話,我一定是選這電波塔野田 XDDDDD
這角色根本光站在那邊都會有一股強烈的電波發散出來 XDDDD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隻實在是很天才,什麼莫名其妙的怪花樣都想得出來
就連她講話的語調我都覺得很有趣,實在很合我意 XDDDD
其他角色也都很有特色,一群人組合在一起真的是相當歡樂 XDDD
相較於GA藝術科的學生,美術社的人似乎就顯得不是那麼地有爆發力
不過那個社長蘆原我倒還滿喜歡的,感覺就是很有活力而且也有滿多怪點子的人
只是跟GA的人比起來就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 XDDDD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覺得這部似乎是電波物
但其實整體看下來倒覺得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
感覺反而更接近現實中常出現的突發奇想,然後再將它延伸擴大而已
而這些突發奇想真的很能引發觀眾對日常事物的一些想像,同時也能激發許多創意和靈感
原本還以為這只是個小品類的動畫,但以其內容豐富的程度來說早就已經超過一般動畫了
整部看下來感覺還滿有收穫,甚至覺得只做一季看不過癮咧 XDDDD
總之這真的是部相當有趣的動畫,值得推薦一看!


---
另外,我還滿喜歡這部的OP跟ED的
OP很有活力,而ED各種版本也都滿好聽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