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君に届け(只想告訴你) 第6話



嗚喔喔喔我看得好感動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這部的情感表現實在太精彩了
尤其吉田矢野趕來的那一瞬間實在很像神!
整個氣氛一次推向高潮,我超感動的啊!!

也許是我自己也經歷過一段在意著別人的想法的過去所以特別有感觸吧
但不同的是爽子比我還要更正面積極
說真的,我覺得可以在其他人的面前表達出自己的情感,是非常勇敢的一件事
事實上爽子可以在這次的事件之中成功化解謠言,完全是因為她的積極努力
只要肯做肯說,一定可以把自己的真心傳達出去

這時我才真正理解到這部作品名的意義
並不只是在於男女感情的問題,就算是朋友之間也是要相互了解的
有時候,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
自以為很了解對方,但其實一點也不了解
然而真正的朋友,總是會在最關鍵的時刻給予最大的援助
這些經過,這些朋友,全都是難得的體驗
畢竟我認為,人總是經過誤會與爭執後才會互相理解
因此在我看來,藉由經歷這些挫折而得到真正友誼的爽子是很幸福的
而且爽子當之無愧,這確確實實是藉由她的努力獲得的,實在了不起

不過當然啦,會搞出這麼大的問題,其實也都是爽子一個人在瞎搞的關係 XDDDD
我實在很想說爽子你真的是太多了呀
真的就因為爽子的單純反而把很多事情給搞得很複雜,其實很多事情講明白不就沒事了嗎 XD
明明就已經給你機會表明心意了還拖拖拉拉
才沒幾下就做了好幾件錯事,這會把關係搞壞真的是怨不得人
感覺就是平常太常往壞的方面去想而斷絕了很多復合的機會
就像說什麼「與其失去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得到」這樣的想法吧
雖然我個人是不讚同這樣的想法,但這些思考是相當有意義的
而爽子也藉由這些思考之中得到了很有道理的人生體悟,我覺得很不錯
即使事情給她搞得亂七八糟,但結果是好的那就好了
幸虧吉田矢野這兩個人也實在是夠義氣才迅速化解,爽子真的是好運
其實爽子的腦袋還不壞,但就是經常笨到讓人覺得很可愛 XDDD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種人的啦,雖然我有好幾次很想直接衝上去跟她說你想太多了啊 XDDD

不過除了爽子以外,像風早這樣積極正面的人我也很喜歡
感覺就是什麼都不用想,做自己就對了
有他做爽子的推手,實在是爽子前世修來的福 XDDD
現在友情的問題解決了,我想很快就會進入戀愛的部份了吧
我很期待 XDDD



---
我真的覺得這群人很可愛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