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聖劍刀鍛冶 第8話



我覺得這故事做得還滿不錯的耶
有滿多值得人深思的內容,挺好的

其實以夏洛特這樣的境遇來說確實是兩難
要為過去的榮耀而死還是忍辱偷生,兩者其實也無所謂對或錯
但我覺得女主角真的很確實地點出了最重要的事,也就是那些同伴的付出
比起虛無縹渺的心願與榮耀,珍惜現有的一切更重要
這個答案也確實一開始就存在了,而這也才是生存真正的意義
我覺得這部跟其他作品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道理與邏輯性都處理得很好,於是很有說服力
而且角色們行動都還滿合情合理的,很多建議和判斷都很中肯且人性化
不會有那種莫名其妙的突發奇想把故事給搞得很不真實
除了這中二的女主角以外 XDDDDD

我說這女主角塞西莉真的是夠中二的了
那種什麼狀況都沒搞清楚,沒什麼實力就只想說教的態度
實在是中二得還滿標準的咧 XDDDDD
不過還好她講的理論其實還滿有道理的,至少是在往對的方向在思考
就算抉擇很困難,但她確實是以最有說服力的方式點醒夏洛特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角色還算不錯啦,蠢了點就是了
不過這也得歸功於我們偉大的男主角路克

說是男主角,我愈來愈覺得路克到目前為止的表現簡直跟配角沒兩樣啊 XDDDD
其實以路克的身份來說應該是要很重要的
可是因為他很懶,所以戲分反而變很少 XDDDDD
不過我倒是因為這點還滿喜歡這角色的 XDDD
路克其實真的經驗老道,一直都是做最正確的判斷,連吐槽都超中肯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女主角準備跟對手講大道理時,男主角還會吐槽叫她少廢話快動手 XDDDD
只是就是人太好一直被女主角凹,不然以整個劇情來說
我還真是看不出來路克要幫女主角做事的理由 XDDDD

以戰鬥力來說的話
我一直覺得女主角真的是弱到不行啊 XDDDDD
她現在之所以還能跟人打完全只是因為她手上拿的是神兵
要是拿一般武器的話命早就要沒了 XDDDD
而且很多情況是就算拿著神兵也還是被打爆,既沒有戰鬥力也沒有應變力
要不是路克的鼎力相助我看也是早就不知死哪去了,弱到不行
這時就覺得幼女戰士團最後被一個個打敗實在也沒什麼道理
除了那個利用風力衝刺做物理突擊那一下確實是幹得很好 XD

看到目前為止,這部作品登場的角色每一個我都覺得還滿不錯的
從一開始的四人組、騎士團等等,一直到現在這群幼女戰士團我都滿喜歡的
感覺每個角色都滿有性格而且滿有有趣的,真的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這幼女騎士團後面還有沒有戲份就是了,我一直覺得這群人還滿可愛的
我想應該要到很後面才有可能再登場吧 XDDD

不過即使我覺得這部看得很高興
到目前為止我聽到的評價都認為漫畫版比動畫版好,這我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動畫的氣氛還滿不錯的,演出效果也很好
雖然動畫的作畫有點變形了是沒錯啦...... XD
如果說漫畫不錯的話,那我想我找個時間找找漫畫來看看好了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