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BAYONETTA(魔兵驚天錄) 初感

官方網頁


這阿婆實在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

這阿婆驚天錄真的讓我驚為天人,我整個玩到HIGH上天 XDDDDD
我好久沒玩到一款讓我打得如此之爽的遊戲了! XDDDD

其他先不說,這片的風格真的是sense超絕
光主角就是個超性感大姐,整個造型都很帶勁
這性格與對話很風趣,看起來就是很幽默
然後演出更是帥到不行,完全就是追求美與快感的表現方式!
不要說是過場了,就連戰鬥都是超華麗,畫面真的是超漂亮
主角的連續技可以自由任意搭配,非常順暢
最重要的是這音樂的sense真的是超棒的!!
我從來沒想過竟然可以拿爵士樂當快節奏戰鬥曲的,而且非常合!
整個遊戲氣氛就是華麗與美艷,整個演出過程充滿帥氣與白爛 XDDDDDD
雖然有人說這是女性版DMC(惡魔獵人),但我覺得這片在遊戲方式上其實跟DMC差滿多的
而且這片的演出又比DMC更上一層樓,整個HIGH到不行 XDDDD
這款就許多方面來說都太具前衛性和衝擊性了
大家可以先在網路上看看序章開頭長什麼樣子,大概就可以體驗到這款遊戲的風格了 XDDD
(如果懶得看前面的話,建議可以從3:12開始看)



遊戲本身的話花樣就更多了
不僅連續技的變化多端,而且搭配不同的武器還會有不同的招式變化
這處刑技也是一大賣點,每個處刑演出都非常勁爆
然後還有這迴避也是這遊戲的重點,只要達到精準迴避就能開啟魔女時間的設計
更加強化了整個遊戲的挑戰性
其實就遊戲方式來說,這片比很多遊戲都還要單純
利用簡單好上手的遊戲方式達到最高的娛樂又不失其挑戰性,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不過這片會被歸為D級(限17歲以上玩)真的不是沒道理
那堆鬼畜SM處刑play,其實真的是還滿殘虐的
動不動就是爆血爆頭的,要是以前的我一定不敢玩這種的
可是血腥的部份其實都被華麗與白爛的演出給蓋過去了 XDDDD
所以比起血腥,我更能感受到這遊戲所帶來的爽快感 XDDD
尤其這天使真的不是我在講,一個比一個還要誇張
我只能說能想出這堆天使實在是天才 XDDDD

這製作者神谷英樹是真的很厲害
他真的都很喜歡做這種既有型又搞笑的東西
(之前的DMC、Viewtiful Joe、大神、神手等也全都是這個人的主意)
而跟DMC相比,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片
不論是畫面、音樂、演出、設定、遊戲性、流暢度,任何一項單挑出來都是上上之作
全部合起來之後簡直就是神中之神
這片絕對會是個經典之作
簡言之就是超好玩
如果喜歡DMC那種風格的話,請務必要來玩一次BAYONETTA

超級推薦!!

---
不過聽說PS3版的讀取時間又多又長
可以的話建議玩360版比較好這樣

4 則留言:

  1. 你是玩xbox360版?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是玩360版的

    回覆刪除
  3. 神手不是神谷做的~~~~
    大神和VJ就的確是神谷做的沒錯~~~
    在此做一下廣告,大神絕對不輸給蓓姐的神作來的~~

    回覆刪除
  4. 確實如此,多謝您的指教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