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君に届け(只想告訴你) 第13話+中期感想



我說你們怎麼還不快告白啊啊啊啊?!!

你們再這樣磨下去我都快被你們閃死了啊!!
兩個人表面上啥都不說,心裡卻是甜蜜得要死
真的是每次只要兩個人獨處就是閃光無限強
這部都已經不叫「只想告訴你」,叫「只想閃死你」了啊!! XDDDDD

這話看得我真是爽啊!
我得說我最討厭胡桃這種人了
而且我也最討厭看到那種男女主角被挑撥的戲碼
可是很意外的這作品的挑撥都沒啥用,閃死人的橋段倒是特別多 XDDDD
我還真是看得滿高興的,我現在只想看胡桃準備被閃光彈閃瞎 XDDDDD

不過老實說這部實在帶給我不少驚奇
不知道是我平常太心機還是怎樣
這劇情盡是往我料想不到的方向在發展 XDDDDD
而且幾乎是剛埋下去的伏筆都在下一秒立刻被拔掉,大出我意料之外
比方說胡桃想搞主權宣告要爽子幫她跟風早湊合時
我以為會是那種爽子在不願意的情況下答應她,之後三角關係磨半天那種
結果沒想到爽子完全沒被牽著走,還立刻就回絕掉,實在了不起
之後胡桃還不斷道德勸說要爽子移情別戀,結果爽子是理都不理
甚至連讓風早目擊爽子和私會的修羅場這種挑撥大絕都當場被解掉
我還以為這樣一來就準備把兩人感情再往後拖,發展成男女主角相互猜忌的橋段
結果竟然也沒有,風早衝出去那一幕真的很像神
整部片的挑撥對這兩個人不但沒有效,而且還都產生反效果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愈從中作梗感情愈好的劇情,這也太神了吧 XDDDD



我說真的,胡桃這種搞法一般人早就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搞了一大堆戀愛劇挑撥離間的戲碼,可是結果全在我預期之外
不過我想那也要多虧男女主角兩個人都沒有心機
一個夠天然一個夠率直,真的是怎麼樣都無法阻止他們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這部很特別的地方
我原以為劇情會是男女主角感情陷入危機,要靠矢野出面用心機對付心機
結果根本不必,心機變成反效果,矢野根本只是在旁邊看戲而已 XDDD
胡桃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啦?!
看到她還被誤解成跟老師有一腿我真是超爽的,我只能說一句你活該 XDDDD

不過之後的劇情又讓我有點猜不透了 XDDD
我總覺得就算胡桃爽子做了很多很過份的事,爽子依然還是想跟胡桃當好朋友
這也是這部另一個讓我覺得神奇的地方
一般要是發現對方是出手惡劣的情敵,通常是不可能維持什麼好關係的
可是這爽子的天真也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竟然還可以保持談話
其實胡桃和爽子這兩人的關係實在很微妙
就算被胡桃敵視,總是被爽子搞得關係好像還不錯
我覺得這也算是神技了 XDDD

只是這次胡桃也攤牌了,不知道爽子要怎麼面對胡桃的真面目
不過以這作品出人意表的程度看來,我猜後面應該會變成胡桃被爽子感化,真的變成知心好友
最後還是不免要被這兩個人閃瞎的劇情吧 XDDDDD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一季就會完結的,沒想到後面還要做
我原定故事主題應該是前半講友情,後半講戀情
但再往後要做什麼,我還真的是不清楚,總不會在胡桃身上又盧個一季吧?
不過這部的表現之傑出,已經堪稱是上季動畫之首了(上一季的動畫還真沒幾部能看的.....)
再繼續做下去,我想還是很值得期待
就看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吧 :P



---
老師你幹得好啊!

1 則留言:

  1. 吶,你真是寫得超~級~好~啊
    「一個夠天然一個夠率直」xddd
    喜歡喜歡喔~~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