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向陽素描 × ☆☆☆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蒼樹うめ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一個嚮往著美術班的女孩,在離開父母後住進一間名為「向陽莊」的宿舍,並遇上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向陽莊以怪人群聚而聞名,因此每天都過著手忙腳亂的生活。

不知不覺中,一年過去了。大家升了一個年級,也出現新的學妹!向陽莊的六個房間第一次住滿了人,變得非常熱鬧。面對新的改變,是不是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新鮮事呢?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二部
─────────────────────────


嗯,看起來還是一如往常的呆 XDDD

這次新增了兩個學妹,看起來也是挺有特色的
其中一個是超級內向害羞得要命的小綿羊
另一個比較令我訝異,雖然性格很普通,可是竟然是個科技人
會用電腦用網路而且還會用一堆有的沒的軟體,實在讓我很意外 XDD
雖然以現在的人來說會上網本來就是極為稀鬆平常的事,何況現在學美術的人本來學繪圖軟體也已經是基本了
可是在這樣的作品裡出現就是讓我感到很意外,畢竟跟原本四人的風格完全是不同的世界
讓我很難想像這角色要怎麼跟這群學姐們搭話 XDDDD

這次的向陽素描一樣還是很有趣,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該有的步調與風格還是抓得很好,只是少了很多意義不明的畫面而已
這也許對一些人比較像是好事吧 XDDD
OP依舊是很有活力的一首歌,而且還滿讓我印象深刻的,我很喜歡
就很多方面來說,這部的表現還是很不錯
而且新角色的加入應該可以讓這部的題材變更豐富,我也滿期待的
喜歡的人當然要繼續跟下去啦 XD

只是相較於前兩部,總覺得這部的電波度似乎變輕了
溫馨感還是沒有變,趣味性也很夠,但總覺得不如上一部一樣有爆發力
讓我感覺到,新房這群人真的是累了
就連OP和ED都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他們已經完全沒心力做畫面了,幾乎都是靜態圖
就算以前我還可以說那是新房的藝術風格,但這回真的已經嚴重到看得出是在偷懶了
看到這情況我並不是要責備這些製作小組,反倒覺得他們實在是很辛苦
這季他們一次做了快四部動畫(向陽素描、吸血鬼同盟、化物語後續、絕望先生OVA等),真的很要命
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他們能休息一下再回來做,累壞可就糟了

不過雖然說他們OP ED明顯偷懶,但他們總是有讓偷懶合理化的理由 XDD
以新房的習性來說,我覺得這又八成會每過一話就加點料,最後一話擠到爆的那種
這樣的玩法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何況是新房這種超愛做OP的人
到時看是不是真的會這樣吧 XDDD

總之還是先等看完再說吧 :P





---
另外我一直很想說,乃莉你桌上那台應該是Xbox360吧? XDDDD



───────────────
2010/1/26 補記:

結果果然在第三話的時候OP畫面改了



OP超絕進化!! 

雖然我本來就預期OP畫面一定會改,可是我沒想到會一次就加料加這麼多
新房我果然沒錯看你啊啊啊!!!

3 則留言:

  1. 其實新角色的發揮還不是很大
    不過第四季是早晚的事吧?
    總之向陽很好看,這就行了XD
    PS.有空請在本人的BLOH指教一二

    回覆刪除
  2. PS.請問可以交換連結嗎?V

    回覆刪除
  3. 可以啊,歡迎歡迎
    希望未來能多多交流 :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