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動畫簡介


系列指導:長峰達也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簡介:
一個喜歡花與植物的少女‧花咲蕾,作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一顆大樹上的所有美麗花朵全都凋謝,妖精們也全都逃出來的夢。數日後,那些妖精們竟然真的出現在她的面前,並希望她能成為傳說的戰士precure以守護「心之大樹」。蕾雖然想拒絕,但此時她的同學‧來海繪理香遭到謎樣人物的襲擊並奪走了「心之花」。為了拯救她的心,蕾決心成為precure奮鬥。

官方網頁
──────────────────────────────


這超棒的啊啊啊!!

說真的,我一開始看到宣傳圖的時候我還沒什麼期待的
想不到這部看了真是超有搞頭啊!!
這整個風格就是超棒超華麗,而且非常有美感
兩個主角的組合也很不錯,看起來就是非常有趣,而且超可愛!
連主題都還滿有料的,而且也很有意義
這光是看個兩話就讓我愛不釋手
原本我還想著這季我覺得最好看的動畫是哪一個的
結果這部一登場立刻成為本季我最期待的動畫
真不愧是奪心(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看了我馬上就被奪心了 ( ′ ▽`)

不過我很想說,看到第1話開頭那一段我還以為我在看卡夏咧 XDDDD
雖然之後進入主角的正常世界之後就變回來了
可是看起來突然又變成像是小魔女DoReMi了 XDDDD
確實,這部的人設就是小魔女DoReMi的,而作畫監督也是卡夏Sin的
因此看起來會有這兩部作品的感覺也是當然
只是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兩種風格合在一起竟然完全沒有違和感
甚至我還覺得這種多變化的畫風還創造了一種更獨特的風格



大家可以看看上面這兩張圖風格差多少
可是實際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突兀的感覺
而且我本身就很喜歡卡夏Sin的那種作畫風格
也因此這次敵方角色的造型也相當合我胃口,超有型,讓我給這作品加了很多分
主角二人的造型更是不在話下,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
其實這部還真是可以看到很多其他作品的影子
比方說那個心之花的設定,也實在是像極了守護甜心的心靈蛋
另外還有這位傳說中的絕望先生


說真的,這個角色的整體造型從頭到腳我都不能不說他是絕望先生啊...... XDDDD
現在網路上都已經稱他作絕望先生假面了,我看這梗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XDDDD

Precure(光之美少女)系列向來以武鬥派魔法少女聞名
而這次的戰鬥真的是強而有力!
雖然這女主角看起來很文弱,可是打起架來還真是威力十足
紥紥實實,拳拳到肉,特效演出實在是很強



這特效還不只是戰鬥而已,許多場面動不動就是花瓣和星光飄來飄去,超夢幻
而且我還要說這變身畫面真的是超棒啊!!
不但變身造型很漂亮,整體變身過程也非常精美
噴香水變身整個看起來就是超可愛
大招也是華麗到不行,而且超有氣勢
連很多pose都比上一部還要有sense很多
這實在是讓我看得超開心的啊!!
看到這程度我實在很想說上一部那個水果precure到底要怎麼比啊 XDDDD

這次的precure我真的覺得做得很棒,這種水準要跟下去是絕對沒問題的
這部以目前的品質來說實在是太具有吸引力了,每看完一話都讓我很想趕快看下一話
真的是看了還想再看,實在是精美過頭了

喜歡看魔法少女的人請一定要來看一次,不看會後悔的!






---
然後ED還是要跳舞嘛,真的是愈看愈可愛
而且這次的ED還是一樣精美!

我只能說你們一定賺太多錢了

---
另外我一定要說,我超喜歡這個手勢!

3 則留言:

  1. 很簡單:敵人與成熟組都是卡夏風,一般民眾和主角則是魔女風,在兩部前作中恰好可以分為兩種角色類型(?)
    比較恐怖的是戰隊集結後卡夏魔女的組合會囧死多少人...

    回覆刪除
  2. 應該不會啦,我可是兩邊都很看好的 XDD

    回覆刪除
  3. 進階的Yoyo7775月 16, 2012

    台灣,東森幼幼台真的播出了!請看下文吧!
    http://www.wretch.cc/blog/turn10555/21688876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