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夢色糕點師 第21話



這次的勝負實在是顯而易見啊 XDDD
光看故事流程和成品的外觀,怎麼看都是在電人啊 XDDDD

這次的安堂的主題故事感覺就沒有像之前花房那麼深刻了
原本應該是要跟花房一樣,在安堂受挫折後重新站起來然後擊倒對手的
可是這次就只是安堂重新站起來,卻沒有再跟那個和風糕點正面對決了
而且延長賽裡根本就看不出來對方四個人各做了些什麼,也看不出擊倒安堂的那個對手的實力
把那個對手塑造得如此重要,卻沒在延長賽上多加著墨
感覺就缺少了點驚喜

倒是這比賽規則還真是奇怪
原本的比賽是個人賽,為什麼延長賽又變成團體賽了呢
這麼一來的話豈不就變成主角隊只能靠團體賽才能發揮特色了嗎 XDDD
其實對主角來說一定是團體賽比較有利呀,要在主題的創造性上輸人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像最後主角隊做出來的那個扇子蛋糕就真的又一次嚇到我
不論在裝飾還是在味道的詮釋上,都完全表現出「友情」的主題
扇子本身的意義也發揮得很好,把小組團隊比喻成一個扇子
我其實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的比喻了
在各條件具備的情況下,對手要不被電實在很難啦 XDDD

不過話說回來,檸檬這一隊實在很衰啦
要是延長賽還是比個人賽的話說不定還有勝算,比團體賽就沒救了 XDDD
(雖然檸檬對前一場比的團體賽分數不錯,不知道是有什麼意外)
其實我個人覺得檸檬這個角色還滿可愛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機車,但感覺還不會很過份 XD
而且以水果命名的角色我想應該都會是重要角色吧,之後應該還會有機會登場吧 XDDD

都做到21話了才比到準準決賽,看來是會做超過兩季吧
要看到準決賽我想還要一段時間,到時再看會比些什麼東西吧
(我個人猜測會是又找個理由讓他們比團體主題賽這樣 XDDD)



---
你們實在是很愛偷聽人講話的一群人耶

3 則留言:

  1. 很愛偷聽人講話的一群人耶

    回覆刪除
  2. 檸檬這個角色還滿可愛ㄉ

    回覆刪除
  3. 很愛偷聽人講話的一群人耶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