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夢色糕點師 第25話



參加這個比賽的人都只會出賤招是不是 -_-

這兩話我實在是看得有夠不爽
又偷設計又動手腳的,看了就一肚子火
也不是說料理比賽就不能做耍小手段的劇情,但次數也未免太多了吧
像前一場也是對手故意叫小莓做不可能做出來的奇異果凍,那場反正小莓必輸也就算了
這次又搞得更機車,整個就是叫我很想揍人
何況偷設計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作品到底是有多少人是堂堂正正靠實力比賽的啊?

說真的看到現在為止,三場比賽就已經有兩場在玩陰招了
虧他們還說什麼大賽水準很高不可輕敵,還因此兇了小莓一頓讓她逃學鬧彆扭
結果根本就沒什麼水準,全都在亂搞
之前我欣賞這部就是因為糕點的知識豐富花樣多,讓糕點的呈現顯得很精彩
花房那場比賽真的讓我拍案叫絕,但之後兩場全是亂來
說實在的,這真的是讓我很失望

總之輸掉這場,主角隊確定最多只有第三名了
我只能說主角隊真的是夠衰,每場比賽的計分方式全部不統一
之前明明只比味道、技術、主題性
結果這次竟然多了一個叫做完成度的評分,擺明了就是婊主角隊用的
這從頭到尾不能讓我信服的地方實在太多了,讓我感到相當不滿
結論就是被對手搞又被評審搞,實在輸得很沒天理

反正比賽輸也輸了,那也沒辦法啦
之後的部份還是看一看會變怎麼樣吧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更有內容一點.......

---
這部一直到花房比賽那場為止都還讓我很滿意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