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Angel Beats 第3話



岩澤啊啊啊~~~~!!

這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太多了
就算我知道之後會有人要消失,可是這實在未免太快了
尤其我一開始就很看好這角色,結果竟然才三話就退場了
實在讓我感到非常可惜呀

可是這感動力真的很強!
先不論這劇情是不是老梗,至少在演出的水準就已經相當上乘了
兩次演唱會的氣氛都很棒,岩澤過去的努力也令人振奮
而最後那段獨唱更是扣人心弦,實在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我原本一開始就滿喜歡這角色的,結果沒想到就這麼成佛了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早些退場也比較容易讓人留下印象啦
尤其是在這樣的巔峰狀態下離去,實在令人感到不捨

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覺得歌曲本身也是一大重點
事實上從第1話到現在演唱的四首歌我都覺得很不錯
當然最後獨唱的那首My Song更不用說,簡直是竭盡靈魂而唱出來的歌
配合著畫面角色的抒情表現和歌詞意境,真的忍不住想為她聲援
加上這動畫的畫工之精細,動作之順暢,讓整個角色栩栩如生
說真的,我實在還滿感動的

我還是得說這監督岸誠二實在不是蓋的
不僅把搞笑和嚴肅之處的平衡抓得很好,甚至還巧妙地揉合在一起
我尤其欣賞這收尾帶入ED的點,讓ED寧靜的曲風更有力道
整體看來下就是完全沒有突兀感,相當順暢,品質也很高
只不過三話下來,設定上還是有很多讓人搞不懂的地方就是了 XD
以目前看來,之後的發展我猜是每話都要消失幾個人吧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要是每話都搞消失的話就不是很有意思,不過還是得看怎麼表現的吧
總之我還是繼續看著接下來如何發展吧



---
這位粉紅倒還挺Happy的,我看未來人氣應該會上漲 XDD

4 則留言:

  1. 唯是個很詭異的存在呢!
    手上帶著罪人用的那種手鍊,
    然後又有惡魔尾巴,
    OP和ED都沒出現,
    有幾位根本沒說過幾句話都在OP以及ED出現了,
    而唯卻沒有。

    所以我覺得唯可能跟黑幕有關聯?!

    (老實說我覺得衝上去搶吉他然後立刻自彈自唱蠻詭異的)
    (另一位還能看穿岩澤在想什麼立刻上去調聲音)

    回覆刪除
  2. Angel Beats的謎太多,已經引起網友對許多角色的猜疑
    於是現在變成什麼情況都不是沒有可能了 XD
    不過確實這個沒在OP ED出現的角色實在還滿讓人疑惑的... XD

    回覆刪除
  3. 第4集唯oped就有出現了
    很像天元突破的手法
    不過這唯簡直就是惡意賣萌XD

    回覆刪除
  4. 這真的是惡意賣萌啊 XD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