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君に届け(只想告訴你) 動畫觀後感



結果你們的最終進展還是只有牽手而已嘛,而且還只有一下下 XDDD

可是光是這樣就已經夠閃死一堆人了
這場面實在清純浪漫又夢幻,我整個就是被閃瞎
動畫的結尾又溫馨感人,完全被治癒
最後的發展也沒什麼激情,就是一股輕輕淡淡的感覺,讓人沉醉其中
就算沒有很多互動,卻依然能在三言兩語之間就能表現最誠摯的感情,傳達出最純粹的感動
可以說是現在動漫界的一股清流

我真的覺得這部作品表現得非常有趣
總是能在正經和搞笑之間抓到那個平衡點,同時點到為止
講感情的時候不會講得太深刻,搞笑也不會做得太刻意
整個演出就是平順自然,但每個人講的話又總是說到心坎裡
就是這種不急不徐的節奏,慢慢引人入勝的吧

這部作品絕大多數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千鶴啦、矢野啦、啦,這些都是相當有性格的角色
而且在講千鶴的戀情的時候,又表現出了與爽子不同的情感表現
就算主角不是爽子也一樣很有趣,而且也一樣令人感動
胡桃雖然一開始讓我很討厭,但漂白後的性格變得很淘氣很討喜
突然給我的印象就變得很不錯了 XD
而最重要的,同時人氣居高不下的女主角爽子,也是整部作品我最喜歡的角色
一直都是用最誠懇的心面對所有人事物,得到同學的支持,以及風早的青睞
只要從頭看到尾,真的就能發現爽子的改變以及她的魅力
而且我很想說,爽子真的很有美人的素質啊!
這打扮過的爽子真的看起來完全不一樣,感覺就很嫻淑!
這樣裝扮起來真的完全無法跟過去的貞子形象連結在一起
而且跟風早互動起來超可愛的,害我忍不住在心裡大叫
這兩人的組合實在是超棒的 XDDD

另外這部很早以前就已經有消息要拍真人電影,也在今天公佈演員
而且文宣上還大大地寫著「沒有接吻的純愛故事」
聽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但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呀 XDDD
只是電影是不是能做得像動畫這樣好我就無法保證了(畢竟現在漫畫改電影的作品有太多地雷)
要是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動畫還能再做下去就是了
畢竟我喜歡動畫還有個原因就是女主角的聲優能登呀......XDDD
(不是我在說,能登的演技給這部的加分也很大)

總之要是喜歡戀愛劇的話,這部相當值得一看!



---
這兩個人已經怎麼看都是情侶了

6 則留言:

  1. 雖然風格差蠻多的,不過背景/某幾幕總是會想到前陣子剛看完同樣是戀愛劇的true tears XD

    回覆刪除
  2. 來幫推囉~
    這部真的是少見的好作品阿
    還沒看時原以為又是一部看到不想看的校園戀愛劇
    不過看了前面幾集就會發現跟想像的完全不同
    會讓人跟著動畫的人一起感動跟害羞~
    喜歡看動畫的必定看阿!

    回覆刪除
  3. 昨天才看了最後一集﹐超捨不得的說。

    氣氛很好的一部作品, 每一集都抱著沒啥看頭的心態去欣賞﹐
    但就是每一次都被它的氣氛搞得整個人都投入了。

    我不要超人, 不要怪獸, 不要後宮..
    多些這種淡淡的作品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其實一開始看簡介的時候,我也只是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情來看的
    結果沒想到內容出乎我意料的好,而且不自覺就被吸引住
    就這麼一路跟到最後還意猶未盡,實在很不可思議
    我覺得這就算是校園戀愛劇之中也是相當出眾的一部作品 :D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集,真的很期待說要有第二季
    不過話說,網路上流傳沒有第二季
    哀ˇ整個很想淚奔+大哭

    回覆刪除
  6. 現在漫畫也還沒有足夠的量做後面的部分吧
    等差不多的時候我想自然就有機會再做了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