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荒川爆笑團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中村光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站在世界的頂端,擁有多數自營企業公司的市之宮集團的公子‧市之宮行,嚴格堅守著家訓「不欠人,不求人」。然而有一天,他的性命為荒川橋下的少女‧小珊所救。為了抵消這個人情,市之宮行要求報恩,然而對方卻要求他成為自己的戀人。為了信守諾言,市之宮行開始了荒川橋下的生活。

生來就是人生勝者的市之宮行=小招,以及自稱是金星人的少女小珊。笨拙的兩人的戀情時而怪異,時而感傷。是以這兩人為中心,描繪著引起河堤住民騷動的每一天的元祖電波系新感覺全心全意戀愛(?)喜劇。

官方網頁
──────────────────────────────


媽呀這什麼非常識動畫 XDDDDDDD

看這種東西腦袋會爆掉的啊 XDDDDDDDD
這整個對話就是看似合理但問題一堆,整個就是意義不明 XDDDDD
之前我就聽說這東西還滿有名的,可是我看這角色造型就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有名在哪
現在親眼看過一次之後就完全能夠理解了 XDDDDD

不過我又認為這部的魅力並不單只在耍白爛而已
其實裡面三不五時就會講出一些人生道理的話,而且有時又對世間具有諷刺意味
只是它很刻意地用了很極端的角色在陳述一些似是而非的事
然後把劇情搞得非常神經病,可是又莫名地很有說服力 XDDDDD
害我看了覺得很白爛但又只能頻頻點頭 XDDDDDDDDD

這個作品的角色一樣全部都只有神經病可以形容!
而且身為吐槽角色的主角一直說別人腦袋有問題
可是我覺得他自己的腦袋也很有問題,沒資格說別人啊 XDDDDD
我只有物以類聚可以形容這樣的情況 XDDDD
雖然跟他相比,其他人確實更莫名其妙
像這河童就很威,人家都是一板正經地在搞笑,這傢伙是一臉搞笑地在講正道 XDDDD
然後修女更威,一臉凶相卻又貌似很溫柔 XDDDDD
不過藉由這些莫名其妙的角色,反而突顯了人不可貌相以及何謂真我的道理
只是就某方面來說,人生的道理還要由這群不正常的人來教,感覺還滿哀傷的 XDDDD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新房最適合做這種電波物 XDDD
這整個白爛的味道被發揮得淋漓盡致,實在是讓我看得很開心 XDDDDD
而且OP還是一樣意義不明,非常好!(咦)
目前這部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高,原作派也相當支持
這不論如何我都一定會看到完的 XDDD
目前看了兩話笑料不斷毫無冷場,推薦大家來看看!

---
最後我很想說,你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在一季內搞100多話嗎 XDDDD



6 則留言:

  1. 只要是你推薦的我都立刻衝去看的說 果然都沒有讓我失望 很讚XD!!!!

    回覆刪除
  2. 這本來就是化物語續集(誤

    回覆刪除
  3. 新房的實力不容小覷!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篇借我引用囉!
    讓更多人知道荒川的爆笑!!!

    回覆刪除
  5. 荒川爆笑團真的太好笑啦!!!XDD

    回覆刪除
  6. 借我引用一下
    我想推薦給我同學看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