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End of Eternity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想玩這遊戲的
甚至在發售前我還一度認為這會是款地雷
結果後來因為看了網路流傳的低能劇情之後突然就有興趣來看看
然後不知不覺中就這樣給我玩到破台了 XDDDD

說真的這實際玩起來還真的覺得滿有特色的
雖然說這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堆又帥又華麗的攻擊動作
可是事實上這打起來可沒那麼輕鬆,所有的行動和配置都要花腦筋去想
與其說是RPG,我玩起來的感覺倒比較像是戰略遊戲
很多時候要策劃過行動才能達到最高效率傷害,其實要顧慮滿多東西的
不過這款的遊戲性倒是意外的高
雖然沒有到讓我玩了覺得很爽快的地步,可是打久了也不會覺得膩
我想是因為節奏明快的關係吧,要凹的東西也不會很多,所有任務道具都不會有機率掉落的問題
而且幾乎每章都會有些新發現或新內容,玩起來還真是滿有樂趣的
尤其每天看著槍支被魔改得不成槍型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 XDDDDD
整體來說真的是還滿耐玩的,我玩完一輪大約是70小時這樣(支線全解)

不過劇情嘛.......就有點神秘了 XDD
其實我覺得這劇情的架構還挺好的
起初你就是看這三個人在解任務,沒事就看他們悠哉悠哉耍耍白爛(而且真的很白爛)
劇情本身其實並沒有很緊湊,都是一小段一小段,頂多三不五時就聽他們講出一兩句很具哲學味的話這樣
可是到後來不知不覺就已經在主線上,而且融入得相當好
甚至打完回頭看之前的劇情的時候,會發現這故事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過他們的主題
一直都在世界的構成、操弄人命的礦石、以及命運生死上打轉
讓我覺得在劇情上的表現都還滿不錯的,氣氛也營造得非常好
就算是搞笑我都覺得獨樹一格 XDDDDD
不是我在講,這世界好像沒幾個人是正常的
尤其是貴族階層的那一幫人都一個比一個還低能 XDDDD
比方說這位美的追求者啦,還有最經典的這位牛排女,每一個都在比誰白痴 XDDDDD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這款遊戲是走陰沉風,結果就是看了這幾段影片才特別跑來玩的 XDDDDD
這遊戲搞笑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搞笑,不過正經的時候又還滿正經的
一些對於命運等等的詮釋我覺得做得還滿不錯的
只是.......破台了之後還是有一大堆不明所以的東西就是了 XDDD
至少最後一關我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為何而戰
然後聖刻的來由、研究者的目的、甚至我們的主角大叔到底是什麼來歷完全都沒講過
我想更詳細的設定大概就只能等打完隱藏迷宮才會知道了

倒是說到這隱藏迷宮,我實在很想說這真的是人打的嗎 XDDDD
我破台的時候全員等級都將近99級,然後殺進隱藏迷宮裡
然後被237級的怪秒假的 XDDDDDD
我實在很想問這遊戲的等級上限到底是多少啊 XDDDDDD
這讓我看到了我的未來將會是練功作業play XDDDDD
不過話說回來我花了70小時破台之後,竟然跟我說有Hard難度可以選
Hard底下還有個????難度,這到底是要我玩幾輪啊
說明寫說如果改難度重開的話要素就無法繼承,難道是又要我花70小時去再打一輪嗎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花時間去打什麼Hard了
還是先把眼前的隱藏迷宮搞定再說吧 XDDD

不過雖然隱藏迷宮的怪等級都非常高,但反而讓我激起了越級練功的欲望 XDDD
總之這個強度讓我很想挑戰,看來短時間內暫時是不會結束了
等完全打完了之後再說吧 XDDD

---
遊戲宣傳影片

7 則留言:

  1. 建議機槍練到100級,
    這樣轉到底就會有100%把敵人hp全清掉的特殊能力
    (隱迷最後boss和主線最後boss無效@@")
    再用手槍打一次就能夠打倒敵人了!!
    當然機槍的加速度也要夠快,
    大概40%左右就ok了!!
    不過在打隱迷時還是要注意一下跑位和掩蔽就是了@@"
    對了,等級上限是三種武器各100級
    加起來就是300級^^
    加油囉!!
    要破隱迷其實不用到300級!!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機槍練滿竟然有這麼好的能力
    那真的是不練不行了

    確實愈打到後面機槍愈來愈重要,怪的血量都只能靠機槍狂磨
    相比之下手槍品質就不是那麼重要了,頂多集快一點
    目前我的機槍有三把都改到集速170,加速度40%左右
    其實這樣子真的已經很夠用了(或者說改到這樣也差不多已經是極限了吧)
    不過在隱藏迷宮要打乾對手的血還是得凹Full Scratch或追擊,還是得靠點運氣就是了

    打隱藏迷宮我覺得練功還是很重要
    畢竟以目前的情況防禦面還太薄弱,要靠等級頂高HP
    不過隱藏迷宮的怪的等級都夠高,練功還練滿快的 XD
    我想多打個幾場應該很快就可以練到很高級了這樣
    這幾天努力拼看看 XDD

    回覆刪除
  3. 對了,
    練功時有時會出現一隻像史萊姆的怪物,
    等級是341.......(你沒看錯@@")
    不過不常出現!!
    機槍轉滿打個幾次就升級了XD
    推薦一個網頁(隱迷突破教學)
    不過網頁最後有隱迷boss的圖片
    如果不想看請記得不要拉下去哦@@"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1&tid=424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我玩遊戲向來很少看攻略的
    我自己慢慢再試就可以了,多謝 XD

    回覆刪除
  5. 結果沒想到我才花了兩天就把隱藏迷宮打掉了
    我說這隱藏王還真是弱啊,我才130級就解決了
    而且我原本以為會有將近十層具有挑戰性的大難關
    結果才三層就沒了,也沒有更多驚喜
    再加上詳細的設定依舊是沒有從王口中得知
    這隱藏迷宮打完實在是讓我感到很空虛 orz

    不過既然已經打完,我想大概也沒別的東西好挑戰了
    這片差不多就玩到這裡為止了吧

    回覆刪除
  6. 恭喜啊!!
    其實找對方法就不難破隱迷!!
    機槍也不用練到100級(運氣好能轉到hp全清就行了XD)
    有看過其它人挑戰更高的難度!!(似乎有八個難度)
    好像是敵人一起行動的數量會變多!!
    因為還有其它遊戲要玩!!
    拿到白金獎盃(全成就)我就收手了XD
    話說鬥技場全制霸真是個惡夢啊(一共要打500場orz)

    回覆刪除
  7. 所以鬥技場最後五個等級果然還是要把之前的各贏十次是吧......
    我想我還是省點力氣好了 XDD

    能打出全成就真是了不起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