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Kalafina專輯 - Red Moon



這片整個就是超對我胃口啊!

我其實不常聽專輯
會去聽專輯通常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某歌手,或是我特別喜歡專輯裡的某首歌
大多數的情況是專輯裡我可能只喜歡其中的一部份這樣
但這片就是每一首都讓我聽得很高興,每一種風格我都很喜歡
深深讓我覺得kalafina就是異常合我喜好

其實我注意Kalafina已經好一陣子了
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曲子是黑執事一期的第二ED《Lacrimosa》
就因為這首讓我原本看到一半不想看的黑執事又繼續看到完的 XDDD
之後又在空之音OP《光之旋律》大受感動
最後則是在聽完這首《Red Moon》之後大受震撼,於是決定下手買這片的
結果完完全全沒有讓我失望

其實我是到事後才知道Kalafina這個音樂團體原本是為了空之境界劇場版而組成的
但之後在各作品中的活躍實在是不得不讓我注目
當然,這跟我本來就很喜歡梶浦由記的曲子也有關係
但是以Kalafina這三位歌手的組成來說,對我實在是太有魅力
整個虛空感、異國風、幻想的境界,全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真的是太令我欣賞了

現在我最支持的音樂團體就屬Kalafina了
往後我想我也會持續注意他們的音樂
我想我也可以考慮把之前的專輯也收集起來吧

總之我非常推薦這片給大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