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夢色糕點師 第38話



嗯,這比賽還稍微像樣一點
之前的比賽一直都沒什麼吸引力
直到上回的熱帶水果組才比較讓人心動一點 XD

不過說真的,我總覺得這比賽搞的梗好像都差不太多
就先不說偷設計這件事的重複發生
連主角隊的敗因也跟之前安堂昏倒如出一轍,而且理由都一樣是睡眠不足
讓我在想你們就沒有其他的花樣可以玩了嗎 XDD

其實以之前的設定看來,我是不覺得天王寺有什麼落敗的可能啦
以各方面的技術來說都一定是天王寺隊超越主角隊
我原本還想說要是搞了個莫名其妙的理由讓天王寺落敗我就要打人的
不過在原創性上扣分這件事我還可以接受,所以沒什麼意見
雖然這回主角隊以一分之差落敗,但其實這次的比賽感覺是主角隊的評價比較高
以這樣的方式突顯草莓的實力,我覺得還不壞
所以這次的決賽是我可以接受的結果
(其實我覺得就算兩邊都沒有重大失誤,應該還是天王寺隊贏)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比賽的本賽的表現比預賽時還要粗略得多了
光是每場比賽用的篇幅就知道差多少
預賽時每一場都會花兩話的時間做,到了本賽幾乎都是一話就解決了
總覺得故事本身的主題性並不如預賽初期有意義,到後來就沒有什麼突破也沒有成長的故事
也因此之後的比賽都沒有什麼讓我感動的地方,完全是見招拆招
感覺這部真的愈到後面就愈像是一般的料理作品了 XD

總之這次大賽就這麼落幕了
然後正當我覺得之後可以換個主題的時候
主持人竟然又說要到巴黎繼續比世界大賽
真的讓我在想所謂的料理作品到最後除了比賽就沒別的路可走了嗎..... XDDDD
反正要比就比吧,我看到時還能搞什麼花樣出來吧 XDD


---
其實我最想吐槽的是糕點比賽項目這麼多
為什麼總是只會挑主角隊最擅長的那三個項目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