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天龍特攻隊 觀後感



這部唬爛到不行 XDDDD

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有特別想看這部片的
畢竟我以前並沒有看這系列的影集,所以也不是特別有興趣
今天是因為端午節沒什麼事,有朋友邀約就順便去看看了
不過確實是比想像的還要好看 XDD

這部其實比想像的還要有內容
至少我覺得那些縝密的計劃方式我還滿喜歡的
計劃與實行的畫面間的切換很順暢,同時也展現出這小組的自信
不斷揣測所有人的舉動以推演每一個計劃,雙方的鬥智表現實在是很精彩
雖然全部都能被預料中也是很扯就是了 XDDD
不過這部雖然唬爛但又有種微妙的說服力
而且事實上在計劃的執行面上雖然幾乎都完美無缺,但這些人的遭遇卻又往往在意料之外
讓整部片起伏不斷,很有看頭
再加上這部本身就很搞笑,於是整部看起來就很歡樂 XD

這部的行動花樣真的是比想像的還誇張
全片最HIGH的地方非空中坦克莫屬 XDDDD
當時在預告片看到這段就知道這是什麼樣的電影了,實際看到後覺得更鬼扯 XDDD
雖然這個舉動在理論上是辦得到的,但還是覺得唬爛到不行
尤其是對地開砲減速,老實說這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用這方法安全落地,想都沒想過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很誇張的計劃,光看就很HIGH
我只能說這群人的腦袋實在是創意無限 XDDDD

以前我沒看過這系列,據說電影的故事在講的是影集之前的
而且聽說在影集的內容比這電影還唬爛 XDD
不過以這電影的表現來說還滿不錯的
雖然有很多台詞可能有原作的梗,但就算沒看過影集其實也很OK
總之是個滿精彩的片子,可以推薦大家看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