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無頭騎士異聞錄(デュラララ!!) 動畫觀後感



不錯!

其實我原本在前半季就想說主角三人好像都不太像是故事的主角
結果到了後半季這三人不但戲份超多,而且份量超大
竟然三個人都各自掌控自己的勢力,實在是太威了 XDDD
尤其是那個控妖刀的杏里,砍過的人可以完全服從,未免太神了
我說池袋的高中生都是這麼神猛的嗎 XDDDD

這部的劇本真的把三個人的關係處理得滿不錯的
原本看似是要做成三國鼎立對幹的,但結果並沒有往那樣的方向發展
法螺田的反叛開始打破均勢,也給了三個人共同對抗的目標以及和好的關鍵
就最後的收尾來說確實把事件處理得很完美,也都有做後續的交待
雖然聽說後面從一半開始就已經是原創內容了,比方說DOLLARS解散
可是最後的結局還是以原作為根據收尾
整體看下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得說看到後面我根本就忘記那顆頭的存在了 XDDDDD
我說這部作品真的很特別,就角色來說明明應該是沒有頭的塞爾堤最特別
可是其他有一堆角色比她還要醒目,而且強度還不比她弱咧 XDDDD
其實真的要論實力的話,塞爾堤其實真的也不弱(或者應該說是非常強才對)
可是論氣勢的話好像就比其他強者差了一大截 XDDDD
像這平和島靜雄啦、折原臨也啦、還有深藏不露的西蒙
還有一些平常沒什麼作為,發起威來就不得了的怪胎們
連看起來最沒有戰鬥力的三個主角都還各自掌控一大勢力,而且正臣杏里其實還滿能打的咧
相比之下不知怎麼的塞爾堤好像反而就顯得很平凡了 XDDDDD
說真的,塞爾堤除了沒有頭以外,其他方面都還滿一般的
而且她搞不好是全角色裡腦袋最正常的一個了(雖然很諷刺的是她沒有腦袋 XDDD)

這作品裡的角色都超有性格,形成一股不可擋的魅力
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平和島靜雄這種強到翻天的角色,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 XDDD
其他當然也有很多很有特色的角色我很喜歡
不過有些角色只出來一話就沒了,實在很可惜 XD
新羅的那位神經病老爸就只有出來一下子,後面就沒戲了
除了來搞笑的以外實在不知道是出來做什麼的 XDDD
另外我還非常喜歡那位把塞爾堤嚇到剉賽的交通警察,一整個就是威到不行 XDDDDD
我超欣賞他在嗆塞爾堤時講的那段「不要小看交通警察」言論,真的是超有道理的 XDDDD
但也很可惜的出場次數不太多,不過最後還有出來把法螺田幹掉,其實也不錯 XDDD

這部動畫的製作小組從當初Baccano以來就還滿受人注目的
而現在也證實了他們的成功,吸引了不少的愛好者(以及腐女子 XDD)
我覺得這動畫最大的優點在於角色塑造得非常突出,也都把內心戲處理得很好
再加上它獨特的演出手法,讓這部顯得很有特色
我尤其喜歡那插在OP之中的前情提要,感覺就很有吸引力
而且這部的兩個OP和ED都相當好聽,很性格
就許多方面來說都是個品質很高的動畫
值得推薦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