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荒川爆笑團 動畫觀後感



這非常GJ呀! XDDDD

老實說,這實在是個相當有內涵的一部作品
裡面想要闡述的想法都很有深度,呈現的方式也很獨道
然後故事本身又很電波白痴,蠢到有找 XDDDD
這還真是個一臉搞笑的正經物 XDDDD

其實我覺得這是個滿有人情味的故事
雖然荒川橋下這群人都沒什麼常識,可是確實地把主角所缺乏的東西體現出來了
主角一家的家訓是不欠人情,但荒川橋下就是滿滿的人情
就算一天到晚在胡鬧,但也能互相幫助,自給自足,呈現出平凡的幸福,其實還滿開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住久了也會變成神經病 XDDDDD

看愈久就愈覺得這主角到後來真的是被這群神經病同化了 XDDDD
整個思考邏輯也慢慢變得不對勁,愈看愈蠢 XDDDD
不過這真的沒辦法,成天跟這群白痴混在一起腦袋遲早要不正常
像這低能有找的星星啦,成天動武的修女啦,毒舌瑪莉亞,拳王史黛拉,女朋友小珊還是電波金星人
可是偏偏這群人每個都大有來頭 XDDDD
修女和瑪莉亞這種的先不說,那個小白竟然還曾經是個大公司職員
村長更是威猛異常,強到連主角老爸都不怕,根本不知道是何方神聖
我看荒川橋下大概都是些厭世煩俗來尋找樂土的一群人吧
(雖然我很想說你們這麼不務正業真的沒問題嗎 XDDDD)

這真的是部超有個性的作品,引起許多人的注目
自從動畫化之後就出現了不少愛好者
這時我還是要再讚揚一次新房的電波搞怪功力 XDDD
我還對瑪莉亞的個人OP讚不絕口,那歌詞和畫面都機車到不行
整個把修女羞辱到爆,看得我HIGH上天 XDDDDD
有好幾話都讓我笑個半死,真的是白痴到不行 XDDD
每話最後的真人版河童更是威猛無比,每次都是這裡害我腹筋難保 XDDDD
而最後的收尾也很不錯,一直到結束都還是一樣詼諧
真的很有趣 XDD

這部作品就是個要顛覆常識的東西 XDDD
正當我還覺得意猶未盡時,突然就放出了要做第二部的消息
這麼一來我就又有可以期待的作品了,我等著看後續啊! XDDDD


1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好好笑!真的好看到暴!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