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玩伴貓耳娘(あそびにいくヨ!) 動畫簡介



監督:植田洋一
原作:神野オキナ
動畫製作:AIC PLUS+

簡介:
「我要來玩囉」─── 從地球外送來這封訊息的某一天,住在沖繩的騎央在五叔公忌日的聚會上遇到一個自稱是外星人的少女愛麗絲。但是這名外星人竟然掛著貓耳和尾巴?!在得知外星人到來的消息之後,秘密組織、政府、狂信者們相繼出現並以捕獲、殺害為目的。於是可愛的貓耳少女與騎央的運命將會如何呢?!

官方網頁
─────────────────────────



我到底該怎麼吐槽這鬼東西啊 XDDDDD

這部真的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原本一直以為這只是賣肉賣萌片,想說隨便看看就好的
結果看到後面愈看愈不對勁,這故事展開整個就是超乎我想像,而且演出還挺HIGH的咧
讓我看了兩話之後對這東西一整個改觀 XDDDDD

事實上當我看第1話開頭時我就已經懷疑我是不是看錯片了,怎麼會是個超正經的戰鬥片 XDDD
後來鏡頭照到平凡的小鎮了才覺得這樣才正常一點,而且覺得應該是王道展開
結果到後面發現我大錯特錯,這整個就是非常識到一個境界 XDDDD
這部一群人都非常識就算了,偏偏講得好像又還有些道理實在讓我感到很神奇 XDDDD
每個人都在用一種很詭異的角度在想事情,實在夠白爛 XDDD
而且這演出一整個無厘頭,白痴到有找
我整個就是無法用常理來看這鬼東西,認真就輸了 XDDDD
什麼秘密組織啦、政府特務啦、狂信教團啦
怎麼好像每個人的身份都不下於外星貓娘 XDDDD
一開始看似平凡的小鎮,結果每個人都身懷絕技實在太具有衝擊性了 XDDDDD
當然這外星貓娘一樣有夠莫名其妙,專門來巔覆我的思考邏輯的 XDDDD
而且她的戰鬥根本就是非常識到一個境界,那個反物質玩具鎚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XDDDD

不過那也就算了,我們這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主角看到這群牛鬼蛇神竟然還沒反應
所有讓我感到不正常的事情他都能處之泰然,碰到烽火交戰場面也不為所動
連他那叔叔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搞的好像很習慣這種戰鬥場面
讓我超好奇這主角到底是何方神聖,更好奇他到底對身邊的人知道多少
甚至外星人出現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反應
我看主角搞不好比他身邊這群還要強也說不定 XDDDD

不過我覺得這東西的本質應該還是賣肉賣萌片吧 XDDDD
以我目前看起來,這後宮的味道依然濃厚
而且之後奇怪的角色似乎是愈來愈多,我覺得似乎是還滿值得期待的 XDDD
最重要的是動畫的這股白爛感實在讓我很中意
我看這部是跟定了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