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銀河瑪利歐2 242星放棄

官方網頁

這整人game嘛

說真的,我對第241和242顆星的設計還挺不滿意的
我是承認最後兩顆星的難度很高啦
可是這難度有一半原因是這關卡很長很長的關係,這實在滿讓人厭煩的
而最後一顆更誇張,先不論關卡內容
光要開啟最後一顆星就要先把星屑收到9999顆
關卡本身還要一命打到底,中間還沒有記錄點
我只有一句神經病可以形容

至於綠星星嘛.....
雖然我一開始是覺得綠星星不怎麼樣的
不過玩了幾關綠星星之後,發覺綠星星比原本的120顆還要有趣多了
我原本一直以為綠星星只是把星星藏在很機車的地方
但事實上還有更多星星是一眼看就知道在哪裡,可是要靠相當的技術才拿得到的地方
所以綠星星是讓我玩了一陣子,但老實說好坃的也沒有那麼多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大關高速滾石的綠星星
高空那一顆我研究了好一陣子才拿到,真的有難
其他也有滿多綠星星要花點腦筋想,算是挺有趣的
只是.......這次銀河瑪利的關卡本身就不是很吸引人
所以很多綠星星也沒有讓我玩得很盡興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銀河瑪利2給我的印象沒有很好
總覺得這很多設計都偏離了銀河瑪利當初構想的原點
而且其實也不只銀河瑪利,任天堂近年來出的很多遊戲都大不如前了
雖然銀河瑪利2跟很多遊戲相比還是已經好很多
只是還是沒有達到我當初的預期就是了
總之這片花了我一段時間,總算還是收到了241顆星,我也覺得已經差不多了
就這樣了吧
 

4 則留言:

  1. 我弟有收集到 XD(不過是靠兩個人的...)

    回覆刪除
  2. 我個人是堅持一個人收啦,所以才很痛苦 XDD

    回覆刪除
  3. Youtube 242有影片,看你要不要找找看,我印象中有些地方他跑很快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神人影片一定不會少的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