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黑執事2 第8話



我真的覺得黑執事第二部的內容比前一部好太多了
這次花了一整話在描繪亞洛斯的過去,而且內容表現實在是很傑出
這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劇情會這麼發展
我本來還覺得這次應該是兩組人馬二對二PK
結果沒想到會演變成克勞德變心捨棄亞洛斯,確實讓我意外
但這也同時證明克勞德終究還是個惡魔,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一旦沒價值了就捨棄,真是再合理不過的發展
這段兩人內心的表現實在讓我很欣賞

這次這話完整地陳述了亞洛斯的過去,讓我覺得頗有共鳴的
包括他得到黑執事的緣由,以及他性格惡劣的原因,種種不幸的過去等等
甚至連他為什麼想得到謝爾的原因也講了,結果是一報還一報,一切都讓我感到合情合理
而亞洛斯的這段過去真的是令人同情
什麼也得不到,在命運的安排下不得不和惡魔訂下契約,為得權勢忍辱成為變態老頭的養子
結果只因為惡魔看不上眼,最後還是被惡魔所捨棄,只能說是遺憾
整個故事真的是相當悲慘,最後的ED讓亞洛斯的結局更顯哀傷
亞洛斯的貪婪與空虛及克勞德的冷酷與現實都被塑造得非常好
像這樣深刻描寫一個角色,在過去幾話甚至前一部都未曾有過
實在是讓我讚許有加

不過整件事似乎還沒完全結束
那位忠心的女僕似乎還有什麼動作想延續亞洛斯的意志
當然,目前也還不知道這位女僕到底是什麼來頭,這實在是讓我愈來愈好奇之後的發展會是如何
而且原先兩個黑執事訂立的契約是要亞洛斯成為謝爾的復仇對象,結果現在也沒了
現在對立的雙方已經有一邊被消滅了,後面的發展實在是無法預料
目前的進展愈來愈有趣,我很期待再往後會演變成什麼樣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