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戰國BASARA 貳 第6話



這唬爛無極限啊啊啊!! XDDDDDDDDDDDDD

這部看到現在總算有像樣的唬爛內容了 XDDDDDDDDDDD
之前我還覺得這部一直都太正經,想說把這部當成大河劇看看就好
結果這第6話實在是唬爛到我直呼鬼扯 XDDDDDDDD

我想說這豐臣秀吉被你們做得這麼強是要怎麼贏啊 XDDDDD
我本來還想說從海中劈一條路出來就算了
一拳轟到海水全乾還可以用陸兵圍船,實在是太唬爛了 XDDDDDD
我只能說長曾我部你這真的是見鬼了,任誰也想不出這種水戰打不過就把海水打乾打陸戰的玩法
不過那還是一回事,碰到這種狀況竟然還能把戰艦變坦克也是鬼扯中的鬼扯 XDDDDDDD
只可惜要比超展開你跟豐臣秀吉沒得比,人家隨便一拳就可以開天闢地改變地形
我只能說你真的已經很努力了,輸給這種怪物並不可恥 XDDDDD
整話我只看到一堆小兵和船在天上亂飛,我真的搞不懂這世界的戰爭到底要小兵做什麼 XDDDDD

倒是另外一個讓我很意外的就是這位小山田信茂竟然就這麼掛點
我原本還想說怎麼會在動畫冒出一個原作沒有的角色,而且還是請大牌聲優配的音
想說這角色該不會是未來戰國BASARA系列的新角色吧
結果沒想到就這麼被幹掉,真是讓我覺得滿可惜的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覺得這真田幸村還滿不識時務的
明知長曾我部已經沒救了還想憑一股熱血上去硬幹
真是讓我覺得這真田幸村實在也不懂得判斷狀況
這下死了一個隨從,不知道他現在感覺如何了

現在我最好奇的就是到底原作三代角色會不會出來 XDDD
這次聽到他們一講到宇都宮,我就突然想著那傢伙是不是有機會在動畫裡串串場
有的話我還真是滿想看看的 XDDDDD
倒是下一話宮本武藏會冒出來串場我真是超意外的
老實說我都快忘記原作有這角色了(畢竟他在原作只是臨時做出來的隱角,毫無劇情)
現在特別把他擺出來還真不知道到是為了什麼
不過無所謂啦,對我來說我只要能看到唬爛演出就滿足了 XDDDDD
之後請務必保持這個風格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