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刀語 第9話




這話根本就是來純賣萌的啊! XDDDDDD

老實說我看這話賣萌實在看得很開心 XDDDDD
在那裡爭風吃醋實在是超級可愛,而且這表情實在有夠多變化 XDDDD
這整篇幾乎可以說是在看她一個人的獨角戲,實在有夠HIGH XDDDD
之前我就已經覺得這角色已經可愛到有點犯規了
結果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一篇整個就是專門來賣萌,實在是太過份了 XDDDD
(而且我覺得短髮比長髮可愛 XDD)

說真的,這的賣萌總是讓我很印象深刻
其實會有這樣的威力還有一半是田村ゆかり的功勞,把這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真的很厲害 XDDD
之前第5話賊刀‧鎧的時候發覺自己的口頭禪講錯在那裡哇哇亂叫的時候我就覺得有夠好笑
後來又搞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把戲,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XDDD
前一話跟否定姬兩人舌戰的時候也是超HIGH,兩邊都在用些不知所謂的話在對罵 XDDD
而且咎真的是超級大醋罈,只要七花稍微講講其他女人就開始要嫉妒,實在很歡樂
只是沒想到這話就這麼發動攻勢,實在讓我看得很開心 XDDDD


這張圖我相信一定是聲優梗 XDDD

其實我覺得否定姬也是個滿有魅力的角色,真的就是大家閨秀的感覺
只是嘴巴很毒辣就是了,只有這種的才頂得住 XDDD
雖然到目前為止她都沒什麼特別的表現,只知道是幕後主使
但光憑這點我就可以斷定最後一話一定是要跟她打 XD
也因此我很早以前就覺得炎刀‧銃在她手上,感覺就是很符合她的形象 XD
只是我沒想到這話就先被拿來用
而且我更沒想到的是這用出來的感覺是這麼沒品 XDDDDD
右衛門左衛門真庭鴛鴦的對戰給我的感覺就是拿刀打不贏只好掏手槍來打
這根本就是賤招啊 XDDDDD
真的是一點武士精神也沒有,整個就是勝之不武 XDDDDD
雖然以實際面來說要殺人本來就是可以不擇手段啦,只是真的讓人覺得很不光明而已 XDDDD

然後這話的刀一點也不是重點 XDDD
這次的刀沒戲份的程度僅次於薄刀‧針,而且幾乎等於是沒有特色 XDDDD
我原以為這王刀‧鋸會真的給它做成一把鋸子,結果只是把木刀,真是令人失望(咦)
反正重點完全都放在身上了,無所謂啦 XDDD
不知不覺這刀語也已經看到剩三話了
接下來應該差不多都要跟一些重點人物對決了吧,我很期待 XDD



---
這話這位汽口慚愧小姐實在是很不起眼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