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薄櫻鬼 動畫簡介

監督:ヤマサキオサム
原作: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就在幕末之時,雪村千鶴的父親為了上京工作而離家,然而不久後便音訊全無。為了尋找父親的下落,千鶴身著男裝上京,卻在抵達京的夜晚遇上了嗜血的妖怪,以及將之斬殺的新選組。隨後被新選組捕捉的千鶴開始過著與新選組寢食與共的生活,隨著他們一同奮鬥,卻也同時慢慢得知不可告人的秘密........

官方網頁
─────────────────────────

這部當初看完第1話之後看不出個主題,感覺沒什麼內容
於是這部就放著沒再跟下去了
是直到後來友人不斷推薦我才又找來看的這樣

這部目前看了三四話,感覺就還不壞
實在有種被第1話給騙了的感覺,不然當時應該是會再看下去的 XD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人設滿不錯的
或者應該說我本來就喜歡看美男型男,這部的角色實在都讓我覺得很帥 XDDD
而這部也比我想像的還有內容,基本都照著歷史的事件在走
而且氣氛也營造得滿不錯,相當有氣魄
尤其背景實在很華麗,有時還能感受到它的風流浪漫
讓我再一次確定這動畫公司DEEN還是最適合做型男動畫 XDDD

只是.....這部讓我看得有點吃力的地方在於我完全不了解日本幕末時代的歷史
很多時候這些人到底在講些什麼東西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清楚
像什麼幕府啦、會津藩啦、薩摩藩啦、長州等等的
我要花很多時間去想這幾個勢力的關係才能了解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尤其我對新選組的認識也是少之又少
所以以現在的情況我也只能著眼在戰鬥演出上
不過目前看起來這女主角似乎有些不同一般人的地方
也許過不久就會脫離史實,慢慢進入主題吧 XDDD

根據友人所說,這動畫似乎把原作遊戲的內容都表現得很不錯
以DEEN的表現來說算是做得很好了 XDD
只是這部我還是看到了DEEN的缺點
就是有時當他們想搞輕鬆氣氛的時候反而看起來滿做作的
不過還好這樣的表現不是很多,只是我覺得還是從頭帥到尾比較好 XDD
總之這部就先看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