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We Cheer:Dancing Spirits(我們的啦啦隊~熱舞靈魂~) 感想

官方網頁


其實這次跟一代沒什麼太大差別
真要說的話就是精緻度變得比較高吧,能自由編輯的東西也變得比較多
然後有增加了挑戰要素,不過有跟沒有不會差太多 XDD
如果單論遊戲性的話真的沒有比一代多多少,頂多就又多出了一個expert難度而已 XDD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玩得滿盡興的
而且多這麼一個expert難度就夠讓我挑戰了
基本上這款遊戲從一代開始難度就不低
不過由於一代有個可以太陽可以賺分所以大多都還不難過
這代當然也有一樣的東西,但儘止於hard難度
這次的expert不僅不給賺分,而且判定嚴苛,只要不是cool都算miss
所以這expert我到現在都還沒過過一首,難到翻天
如果真要把這全曲expert過關,我看會花上非常非常多的時間和體力
我相信這我一定辦不到的,只能量力而為了
但至少可以肯定這款的運動量依舊是非常大 XDD

然後這次的舞步又比前一代更華麗了!
換言之這款的動作我又更無法模仿了 XDDDD
無法模仿的意思就是很多動作的精確度就更無法掌握,要不miss真的是非常困難
不過當然還有個原因是感應上的問題
這個我從一代就搞不清楚它的感應判定是怎麼算的
所以花了很多力去拼這expert,通常都只有死亡的份,能過的曲子真的是少之又少
不過其實無所謂啦,本來也就沒有說一定要把這expert拼完,只要把hard全過關就好了
尤其這次舞步如此動人,我個人也花了不少專注力在欣賞舞步上 XDDDD

不過舞步是一回事,我覺得有個更吸引我目光的地方在於這次的角色造型都還滿不錯的
尤其某個淡藍色頭髮的新角色讓我非常中意(應該是新角色吧,我不是很確定)
選她當領隊後跳舞鏡頭就都會照在她身上,實在讓我看得很開心 XD
然後這次的劇情還是一樣電波! XDDDDD
其實We Cheer本身幾乎是沒什麼劇情啦
可是從一代開始就有很多意義不明的對話和動作,實在是打到我的電波
而這次又出現了一些讓我很想發笑的演出,真的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 XDDDD

其實這片的美版在很早以前就已經發售了
而我是到連日版都要發售了才曉得這片原來已經出了,虧我之前還等了一陣子
而這次的表現其實也還不壞,沒事運動一下也好
只是這片的收集要素依舊不是很吸引我,所以我頂多把Hard難度全跳完就差不多了吧
總之有興趣可以看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