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荒川爆笑團2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中村光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站在世界的頂端,擁有多數自營企業公司的市之宮集團的公子‧市之宮行,嚴格堅守著家訓「不欠人,不求人」。然而有一天,他的性命為荒川橋下的少女‧小珊所 救。為了抵消這個人情,市之宮行要求報恩,然而對方卻要求他成為自己的戀人。為了信守諾言,市之宮行開始了荒川橋下的生活。

生來就是人生勝者的市之宮行=小招,以及自稱是金星人的少女小珊。笨拙的兩人的戀情時而怪異,時而感傷。是以這兩人為中心,描繪著引起河堤住民騷動的每一天的元祖電波系新感覺全心全意戀愛(?)喜劇。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還是跟以前一樣歡樂 XDDDD

或者說這部根本就是接著第一部在播的嘛,連話數都接著算
這陣子的動畫好像還滿流行切成兩季來播的樣子 XD
然後這部的白痴度真是有增無減 XDDDD
一群沒常識的人在那裡講一些言不及意的事情
而且我都開始覺得這小招已經要跟這群人差不多白痴了 XDDDD
可以隨便唬爛別人,都已經可以融入橋下這幫人的思維了
我只能說你已經愈來愈適應橋下的生活了 XDDDD

然後我覺得新角色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不正常
原本在橋下的人可能只是在某些方面比較執著而已
新登場的那個亞馬遜女戰士整個就是腦袋有問題,欠打到不行 XDDDD
之後跑來要守護地球的那傢伙也是白痴一個,都不曉得這些人到底是來做啥的 XDDDD
不過我還是最佩服小招已經完全可以跟這群人溝通了,實在是大進步 XDDDD

然後不得不提的是這OP有夠電波!
我簡直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聽得懂這首歌到底在唱些什麼鬼 XDDDD
不過這風格電波歸電波,但風格輕跳可愛,充滿想像,實在很有趣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這首歌給學起來 XDDD

總之沒什麼好說的,之前就有在看這部的人當然是要繼續看下去的啦 XDD
其他有興趣的人當然還是推薦看看 XDDD





---
飛魚流星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