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通天神探狄仁傑 觀後感



嗯......還可以啦這部
其實就是一部中式奇幻片這樣
風格還滿特別的,而且設定也還算有趣
雖然唬爛的東西也不少,但我想應該不需要對這太計較就是了 XD

其實我本來並沒有特別想來看這部啦
只是因為朋友有興趣,再加上很久沒看徐克作品,所以就特別來看看了
不過老實說我原本以為這是部神怪片的,結果不是 XDD
而且基本上我也以為這是部以懸疑劇為主體的作品,結果打戲就佔了大半
雖然當初看預告我就知道有武打,只是這部的武打部份實在未免太多了
於是這部就變成解謎部份不太多,主軸劇情不長
從前半就已經把案件的手法給解明了,於是後半就幾乎只是在看打戲了
雖然不是說打得不好,只是就是讓人覺得是在拖時間這樣 XDD
而且這部明明就叫做通天神探,可是好像也沒探什麼東西
只知道狄仁傑拿個神兵就誰都能打,那亢龍鐧實在神到不行 XDDD

不過這部基本上給人的感覺還不壞啦,至少劇情和推陳都算合理
場面也還滿漂亮的,雖然很多地方很明顯就是3D做的就是了,合成效果不怎麼樣 XDD
然後這部的角色我都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過有幾個到後來就仆街實在讓我感到很囧 XDD
或者說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要安排讓這些角色死,還滿奇怪的
明明這幾個角色就還滿有趣的,讓他們好好從頭任務解到尾不是很好嗎
這樣的話我想這部應該還可以從頭歡樂到尾的說 XDD

基本上這中式奇幻的風格還滿不錯的,場面也滿大的
整部電影看起來其實還不壞,只是表現略嫌普通就是了
總之有興趣可以看一看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