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超危險特工 觀後感



還不壞啦這部 XDD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注意這部
是因為友人剛好招團看,我手邊正好也沒什麼事
於是就跟去看這部了 XDD

其實這部就是一般的詼諧式動作片
整體來說是不壞啦,只是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就是了
原本我是期望能有多一點的對戰場面啦,可是這部花了滿多內容在查線索上
於是對戰的部份就相對比較少一些,感覺有點可惜
不然我原本是想多看看這些老人家是怎樣威過這些年輕人的 XDDD
其實一開始我看預告片時以為這會是這些老人們的耍帥電影
結果其實也還好,威是很威,可是並沒有威到很有吸引力的地步
於是感覺就有點普通了 XDD

整部片我最喜歡的是海倫米蘭
其實原本我在預告片裡最想看的也是她,看起來就超神猛 XDD
然後布魯斯威利那個翻轉的車裡走路下車也是強到爆 XDDD
其他每個角色也都各有大顯身手的場面
只是.....很多精彩畫面在預告片都已經看過了,看本片就覺得還好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這部大概就是這樣子吧,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感想了
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