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動畫簡介


監督:神戶洋行
原作:伏見つかさ
動畫製作:AIC Build

簡介:
一個極其普通的男高中生‧高阪京介,幾年來一直遭受到全能妹妹桐乃的冷漠對待。然而有一天,京介在玄關發現了一枚萌系動畫DVD,一尋找該DVD持有者,發現竟然是人生勝組的妹妹的東西。發現意外事態而訝異的京介,在數日後的晚上發生了更訝異的事情;那個態度幾近無視的桐乃,竟突然衝進京介的房間要求「人生咨詢」,而其內容是.......!

官方網頁
─────────────────────────


其實這部還算是滿有趣的啦
原本以為是個宅男向作品,結果主角本身就是個阿宅 XDD
演出滿有搞頭,表現得挺不錯的
整體來說是還滿有趣的作品 XDD

只是感覺上這部的內容實在有點太過於貼近我們這些動漫族群的生活,反而覺得不是那麼新鮮就是了
表現的都已經是周遭生活經常遇到的狀況了,那對話模式也可以說是經常在我朋友之間上演 XD
再加上這類以宅人生活為主題的作品通常花樣就那麼幾種,感覺不是那麼有新意就是了
不過有些地方對我是還滿有共鳴的,看看也是還滿有趣的 XD
只是對我而言的話,我還是希望能有些比較與眾不同的內容就是了
至少現在我比較希望多看看老哥的吐槽,這個比較有趣 XDDD
畢竟我會很有興趣看這老哥如何以正常人的角度來看待這難以理解的宅文化 XDDDD

倒是這部就某些地方來說還滿非現實的 XDDD
比方說這老妹是如何以她的身份去買到那堆遊戲的我真是一點也不知道 XDD
然後最讓我想吐槽的就是那宅女聚會竟然每個都是美少女,這超無可能的 XDDDD
那個長相根本就不是宅人該有的氣質,讓我根本分不出模特兒等級的老妹和其他路人的差別
別人說她穿得特別時尚我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咧 XDDDD
我只能說這原畫的畫風太可愛了,但偏偏這畫風超合我胃口
老實說我有一大半原因是為了這畫風才看這部的 XDDDD

但其實整體來說這部還是個滿不錯的動畫啦
至少看了三話下來還是覺得滿有趣的
而我現在最好奇的就是這部會不會從「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變成「我的妹妹怎麼這麼可愛」 XDDDDD
到時這老哥要是真被調教成妹控那就真的是慘絕人寰啦 XDDDDD
總之就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XDDD





---
這老妹倒是有滿多滿有趣的舉動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