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女僕咖啡廳(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石黑正數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這裡是老街‧丸子商店街,在一個一般小街都會存在的咖啡廳「Sea Side」裡,有一名嚮往著女高中生偵探的天然少女‧嵐山步鳥在那裡打工。有一天,店長磯端為了讓生意興隆而想出了一個對策,也就是現下當紅的女僕咖啡廳。然而在店內所有關係者沒有一個人對女僕咖啡廳有認知,認為只要改穿女僕裝營業就是女僕咖啡廳了。於是步鳥和同學俊子、廣章、以及學姐雙葉,經營著一個不是女僕咖啡的女僕咖啡搞笑喜劇。
卷進商店街的所有人,今天也是穩健營業中!

官方網頁
─────────────────────────


媽呀這部電波到爆 XDDDDDDD

我覺得這部大概是我覺得這一兩年來的新房作品裡最電波的一部了 XDDDD
當然啦,這並不代表其他作品就不電波,像荒川爆笑團就還是很歡樂
只是這部的電波風格實在是濃厚,讓我看了實在心曠神怡(咦)
光這主角的配音就已經白痴到不行,小見川千明這棒讀女王的聲音在這部作品裡竟是電波得恰到好處 XDDDDD
就因為這部讓小見川千明的聲音變得很有毒性,原本聽不習慣她聲音的人也全都接受了
可見這部威力之強讓大家眼睛都亮起來了 XDDD
(聽說這部主角的聲優是新房和原作者都指名的人 XD)

不過其實說真的這部並不是那麼有內容啦 XD
我個人覺得這部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看主角這群人電波耍蠢,然後真的沒有太多內容
絕大多數的情況就是在看的當下會對很多觀念造成衝擊,可是看完之後就不記得重點是什麼了 XDDD
不過看這部還真的要動點腦就是了
因為這部基本上就是要打破一些既有思考用的東西 XDD
有很多似是而非的觀念,看似搞笑卻又很有道理的事
也就是說就某方面來講,這部的思考其實還滿強調一種邏輯感的
只是他們會在一些白爛的前提之下做出一些搞笑的結論 XDDDD
我想這樣的思考過程就是這部最大的特色吧 XDDD
(我想也是因此才會覺得沒什麼內容,因為重點在那個思考過程 XDDD)

據說這部的主角嵐山歩鳥,以及另一位學姐紺雙葉
這兩個人都是另外一部偵探作品《探偵綺譚》過來的角色
雖然說這兩個系列並沒有什麼關係,不過還是有些設定是存在的
像步鳥平常雖然很蠢,可是一推理起來就很有模有樣
像第3話那個推理我就真的一整個心服口服五體投地甘拜下風
整個推論太具有說服力了,毫無破綻,我完全無法反駁
而且有時我覺得她講話還滿一針見血的,總是會在一些思考層面上做很精準的吐槽
但其他的時候就跟豬頭沒兩樣,餿主意特別多 XDDDDD
(當然,會精準吐槽的也不只主角,那個班導師更是超強!)

我實在好久沒看到新房發神經了,這個真的不錯 XDDD
雖然我不知道後面會變怎樣,但我只希望後面愈電波愈好 XDDDD
總之這部可以推薦大家來看看 XDDDD




---
最後我要說,這OP和ED的風格都很獨特,都很好聽
尤其是ED那首整個就是蠢到不行,讓我很喜歡 XDDDDD

1 則留言:

  1. ed等joysound出了就來唱啊 XD

    然後我還是要對光害表達強烈抗議(?)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