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34話



這果然強到翻天啦!! XDDDD

我就是在等這個啊!
Moonlight我之前就一直想看她變回來之後來跟Dark一較高下
現在Dark朝思暮想的Moonlight終於回來了,你很高興對吧!
一開戰就打得火熱,甚至第一次看到Dark被打到招架不住
而且看到那個雙重彈射鏡真是令我震驚不已,這真的只有Moonlight才辦得到
一看就知道那三主角根本就沒得比,完全是不同次元的人 XDDDD
這話的三主角和敵方三幹部都超可憐的,三主角被Dark一打三的同時,三幹部也是被Moonlight一打三 XDDDD
整個就是雜兵化,根本沒有他們插手的餘地,也只好小咖三對三在一邊隨便打打了
我說Dark和Moonlight的對戰已經是另一個世界了,其他全是廢柴 XDDDDDD

話說這作品有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那很有條理的強度排行 XDDDDDD
很多作品要嘛就開開主角威能,要嘛就是隨便練點功就變很強
這部完全沒有這回事,DarkMoonlight從頭到尾一直都是站在最頂尖的強者,無可超越 XDDD
之前這Dark在那裡虐殺這群小毛頭虐了這麼久
兩人大絕被Dark一擊打成薄紗
三人協力大絕命中無事,勉強死裡逃生
三人合體大絕還是連角力的餘地都沒有,還是被打成薄紗
一直到最後只能靠Moonlight登場才能解決,讓我感到相當合情合理 XDDDD
以目前的強度來說的話,就是Moonlight = Dark >>>>>> 裝了黑手鐲的三幹部 > Sunshine > 二人組
主角練練功的話應該還可以超越一下三幹部
但我相信要打倒Dark絕對是這輩子都別想了 XDDDD
這兩個都已經戰得跟七龍珠沒兩樣了,我看主角三人就只有撿別人經驗值的份了 XDDDDD



倒是話說回來,這兩話在講述Moonlight的過去的那段實在是滿好的
我還滿喜歡在大樹的那段對話,有種淒美哀傷的氣氛
她的妖精我也覺得很不錯,雖然我覺得有一半是因為石田彰的關係 XDD
感覺就是覺得這兩個的感情很不錯,只可惜最後還是要分別
畢竟終究還是只是個靈體而已,不過能這樣也已經很不錯了
我當初也沒想到原來那個心之種子集滿了還有這種獎勵,那收集起來確實就有價值了 XDDD
只是現在那一罐都變成變身器了,我就不知道之後是不是還可以繼續收集就是了
接下來我想應該會都是Moonlight的戲份才對
但我想說那些小怪交給Moonlight的話根本就是虐殺吧
我不知道其他三個還要來做什麼,都給Moonlight一個人玩就好啦 XDDDD

倒是看到後來,這Moonlight的卡夏眼也要不見了
整體印象已經柔和許多,感覺之後就不再走天煞孤星路線了,真是可惜 XDDD
不過在看她的過去時其實這角色給人的感覺也意外地還滿陽光的,那就算了
但我還是希望能一直看著那英姿煥發的高貴形象,拜託請千萬不要破格 XDDD
(會長則是相反,我超希望她破格狂賣萌 XDDDDD)
而現在我唯一的期望,就是看到Moonlight的完整變身!
我想一定會有完整版的變身吧!現在這個變身程序太少啦!
總之我拭目以持!!



---
Moonlight真的是很漂亮,比一開始看到這角色時還要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