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魔法禁書目錄2 第5話



說好不准打臉的啊啊啊!! XDDDDD

我說當麻先生你下手不會太狠了點嗎,打女人也是毫不手軟 XDDDDD
而且還兩拳就把對手擊沉了,突然覺得這對手還挺弱的 XDDDD
虧她拿的武器看起來好像很威似的,結果對手直衝還不是無法招架
頂多就是張個結界擋擋人而已,擋不住就任人宰割了,這戰鬥力實在還滿虛的 XDDD
而且其他修女看起來也沒強到哪裡去,每個看起來都是一把火就退散了
我還真不知道雅妮絲你哪來的自信認為全員總攻擊就可以幹掉那個火巨人 XDDD

其實這次的故事,我只有集團暴動可以形容
從頭到尾看不出來這群修女有什麼修養,也看不出會用些什麼魔法
每一個都是掏槍掏劍抄傢伙的在打,然後每個都跟雜兵一樣被打爆
就連那群插耳朵的都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插,只為了接近Index做了這麼大的犧牲,結果還不是被燒爆
這戰鬥從頭到尾還真是沒什麼看頭,幾乎都只是白兵戰而已 XDDD
其中唯一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只有天草式某位拿把槍表演三國無雙的女子,強到翻
聽說名字叫做五和是吧,這個就真的是讓我覺得有夠強
而且聽說這角色的支持者還滿多的,想必之後應該是大有可為
到時看看會怎樣 XDD

這篇的故事老實說有很多讓我看不懂的地方
我相信一定又是劇情被大幅刪減的關係,有一堆讓我覺得很不自然的地方
前面那發展過快的內容就不說了,最後神裂在病房裡怎麼突然就對當麻如此扭捏
之前明明表現得跟這次事件一點關係也沒有的說,最後突然來這麼一段實在讓我很疑惑
其他還有滿多地方都是快速帶過,很多過程沒有太多著墨
於是這故事就讓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看看就過去了
一點魔法大戰的感覺也沒有,感覺還滿可惜的 XDD

接下來就要回到科學側啦!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超電磁砲影響,我總覺得科學側的故事比較有趣,還是看這比較實在 XDD
而且美琴黑子準備要登場了,我想看啊,快! XDDD
特別是美琴的賣萌請多來一點! 沒問題的!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