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40話



嘩!之後的怪都是這種規模的嗎 XDDDD
果然現在太小隻都只有被秒的份,不出點大的就一點戰鬥性都沒有了
只可惜主角們已經學會四人大絕,就算現在出這種大隻的也沒用了
我就說誰叫你們不早點認真打,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啦 XDDD

搞到現在終於解決掉一個幹部了
雖然......我總覺得她就算到了最後還是沒有發揮什麼特別的實力 XDDD
頂多只是用了三人份的暗黑手鐲,把能操作的物體變得比較大
但實質上的戰鬥還是跟之前沒什麼兩樣,實在感覺不出來她有做出什麼玉碎的氣魄 XDD
只有最後淨化時比較壯烈一點,其他時候其實都還好
反倒是剩下那兩個男的被搞得異常帥 XDDD
這兩個低能人我根本不知道在這話到底是在扮帥扮個什麼勁,整個突然變成熟男
只是到時換你們正式上場時不知道能頂多久就是了 XDDD
不過話說回來這暗黑手鐲三人份的力量還真是滿強的
其實蝎子整場也沒被打敗,只是力量負荷已經到了極限而已
雖然主角的四人大絕要是一開場早早先用出來的話,我覺得這些壞蛋還是一點機會也沒有啦.....XDD



倒是我覺得有件事很奇怪
這些壞蛋一直說他們是沙漠星球的使徒什麼的
結果搞了半天還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類嗎
這讓我覺得很好奇這些人實際上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
也就是說蜘蛛眼鏡蛇其實也有個真身在那裡囉?
不過這樣想想似乎也不是完全沒道理,假如沙漠博士是百合的老爸的話
那這些人原本是人類的可能性確實也是有的
到最後可能只有幕後那個大魔王才真的是沙漠星球出身的傢伙也說不定 XDD

話說我原本以為幹部被淨化會當場變成另一個人的說 XDDD
沒能看到被淨化後的那種白痴耍清純的模樣實在太可惜了 XDDD
接下來雖然沒有馬上就要解決掉剩下的兩個,但我想應該也很快了
我只希望剩下的兩個在決鬥時能多發揮一下他們本身的特性,否則三個人到最後都只能玩手鐲實在沒什麼意思 XDD
到時再看看吧 XDD



---
這兩個真的不知道是來裝什麼酷的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