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荒川爆笑團2 動畫觀後感



GJ啊!! XDDDDD

我覺得這二期比一期還要強太多了 XDDDDD
笑點比前一部還要精湛且多樣化,角色互動也超豐富
內容整個就是白痴到不行,吐槽之處數不完,實在超棒的 XDDDD

我覺得有一個重點是因為這小招到了二期已經完全融入橋下的生活了 XDDDD
原本在一期的時候小招還是新來的,整天只能被橋下的人耍,難過得要命
二期這小招已經完全適應橋下的思考模式之後,開始都在看別的人被玩 XDDDD
而且我看他現在跟很多人還滿要好的咧
尤其原本水火不容的星星,現在看起來感情也超好
現在我都看小招、星星、武士三個人成天耗在一起,然後一起耍白痴 XDDDD
看久了就會覺得橋下這一幫人真的都是一群胡鬧的好夥伴,實在挺開心的 XDDDD

二期會變熱鬧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加了很多角色進去
武士啦、賈桂琳啦、比利大哥啦、亞馬遜女戰士等等
並不是說在一期沒出現過,但都是在二期有相當程度的戲份
尤其這亞馬遜女戰士已經到突兀到不行的地步了,超欠人打的 XDDDD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還是那濃妝底下的素顏竟是如此清純
想不透這傢伙到底是為什麼要搞成什麼亞馬遜女戰士這種蠢到不行的模樣 XDDDD

倒是這二期看完之後我還滿喜歡這個小白
這種中年男子的魅力對我來說也挺具有吸引力的,只要稍加打扮就是超有型,真的是白線上的王子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位秘書會看他看得這麼入迷 XDDDD
話說我喜歡這部一直有個原因就是它會在劇中以搞笑的方式闡述一些道理
比方說第9話時秘書一口氣問了小白四個尖銳的問題,以及額外的第五個問題
結果小白光回答第五個問題就說服了秘書
表示在感情的面前,那些理性的思考全都變得不重要了 XDDD
這段互動實在讓我很喜歡,而且我覺得這兩個人的表現真的很有趣
只可惜小白已經結婚了,不然我覺得這兩個人還可以再搞下去 XDDDD

結果看著看著這二期也一下就看完了
這部真的是讓我歡笑不絕,每次的題材都超有趣
不但沒讓我失望,整部甚至已經超出我的預期了
以這股氣勢看來,我覺得要出三期都沒問題啊!
總之我非常期待!

4 則留言:

  1. 最爱星星的小白脸歌~himo~himo~himo~himo~himo~

    回覆刪除
  2. 可惜這首在二期只有出現一次 XD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2011年也請多多指教~
    1月新番有什麼打算看或介紹的?(作為參考XD)

    回覆刪除
  4. 這就要等看過才知道了 XDD
    新年快樂啊 :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