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動畫觀後感



我說山積不是像你這樣清的好嗎 XDDDDD
這一次打六個是很威沒錯,可是在旁人眼裡根本是神經病一個 XDDDDD
尤其是哪有人山積都清不完了還去翻舊game打的,時間不夠用也是你家的事啊 XDDDDD

話說我一直以為這部會做兩季
應該說它確實也是要做兩季,只是是斷開來的兩季,總覺得這樣的安排就少了點彈性
畢竟每個角色的故事長度本來就不長的,後面兩個角色的故事感覺就有點小拖
不過基本上還是滿不錯的,至少我覺得這些角色都滿有特色的
只是我還是想說,這一樣還是非現實的人物嘛 XDDD
主角口口聲聲喊著現實人物不比二次元角色好,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幾個故事的角色都是標準的二次元啊 XDDD
不然我得說這種人在現實裡才是最難搞的人,沒人受得了的 XDDD

不過反正這部是來看萌的嘛,就真的是個很有趣的角色了 XDDD
內心OS一堆就算了,可是從頭到尾只會盯著人看實在很好玩 XDDD
然後那句「ありがろん(謝謝論)」整個像是電波一樣打中我,實在令我難忘 XDDD
連罵個人都這麼軟綿綿,破壞力超絕
這真的是花澤香菜的實力 XDDD
只是在栞的故事裡,我看桂馬幾乎都沒做什麼事嘛
到最後給我的感覺就是硬上,總覺得少了很多互動,也少了點戀愛的過程
讓我覺得滿可惜的就是了



老實說我覺得後面兩篇的節奏和前面兩篇的差很多
以每篇的主軸來說,我覺得幾乎都是可以兩話就解決的故事
而後面都硬把它拉成三話,所以就稍微缺少了點緊湊感
不過其實每篇的表現風格也都有些不同
其中以的最明顯,之前的角色都是以玩鬧的方式表現
而栞篇則是呈現出文學少女的一種氣息,就幾乎沒有胡鬧的內容了
所以這種的拉長到三話也還可以接受(然後前一篇花音是靠賣歌拉時間 XDDD)
不過我覺得會這樣做主要也是因為要配合一季的時間長度去找適合的分斷點的關係啦
所以我才會感嘆要是是一口氣做兩季的話應該就可以做得更有彈性吧 XDD

以目前四篇出現的角色來說,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第一篇的步美 XD
或者應該說我覺得還是第一篇把攻略的精髓抓得最好,整個很動人
就算第二篇的大小姐我沒有很喜歡,但至少氣氛也做得很浪漫
不知怎麼的後面就少了這種感覺了,也許是桂馬到後來就沒那麼積極了的關係吧,有點可惜
而且這些登場過的角色都沒有在之後的篇章再出現
聽說原作漫畫的角色都至少會在背景裡不斷登場的說 XD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不錯啦
這些角色真的都還滿有特色的,有幾個真的讓我很喜歡
只是我希望還能更專注在攻略方面就是了 XD
另外OP實在好聽,是本季中我最喜歡的OP
接下來就還是等著看二期吧,聽說重頭戲都在那一塊
而且還有傳說中的重要角色要登場,實在滿令人期待的
就先等一陣子再說吧 XDD

---
這個就叫做玩物喪志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