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fripSide專輯 - infinite synthesis



老實說我還滿中意fripSide的
從當初一聽到超電磁砲OP1《only my railgun》時我就整個是驚為天人
整個電音的風格完全把作品的氣氛給襯托出來
隨後的OP2《LEVEL5-judgelight-》又一次令我震撼
接下來的OVA版OP《future gazer》也讓我覺得很不錯,品質讓我感到很穩定
於是這次一聽到出了專輯,二話不說就直接買回家了

除了以上提到的幾首之外,還有一些讓我聽了愛不釋手的曲子
比方說OP1的couple曲《late in autumn》在之前聽到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動聽
老實說許多動畫歌的couple曲都沒幾個讓我喜歡的,但這首就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另外這片還有一首《everlasting》聽了也讓我很心動
雖然我原本並不知道這首的出處是什麼,但是這首確實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心
其他也有滿多不錯的曲子,這陣子沒事就經常拿來聽這樣

不過講到超電磁砲的OP,就忍不住提起那慘不忍睹的PV,而且兩首都很囧 XDDDD
OP1的PV在當時就已經在台灣流傳了一陣子,囧到還滿有名的
雖然整體的魔術風格我是覺得還不壞啦,可是後面出現的那個瞬間擴耳實在是太意義不明了 XDDDD
之後的OP2的PV更是莫名其妙,前半段毫無內容,後半段囧到翻天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最後從袋子變出一個裸男要做什麼,超欠打的 XDDDD
好歹OP2《LEVEL5-judgelight-》是我目前在fripSide作品中最喜歡的一首說 XDDDD
於是這次我還特別check了一下這《everlasting》的PV,還好沒出現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
否則再這樣下去fripSide就要變成只會在PV純搞笑的音樂團體了 XDDDD

fripSide算是最近興起的團體吧,因為《only my railgun》一炮而紅
雖然第一代fripSide在幾年前就已經存在,但聽說評價不怎麼樣
直到現在的歌手南條愛乃加入了之後才轉型成第二代
目前看來歌曲的品質都還滿穩定的,而且這風格真的讓我滿喜歡的,是這陣子會讓我想支持的音樂團體
我想fripSide應該還會再活躍一段時間吧,希望之後還能聽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D
 

10 則留言:

  1. 不會啊OP1那個大叔我覺得挺不錯的(?)
    可是OP2那個我也不敢恭維......_A_

    回覆刪除
  2. OP1只是意義不明而已啦,OP2我就真的是.....XDD

    回覆刪除
  3. 咦,nao主唱的第一期fripside就頗有口碑了吧,只是沒什麼在動畫領域亮相,印象中他們在倫Game界有不少名曲....

    回覆刪除
  4. 這倫Game界我就真的不懂了,沒聽過我也不知道實際是如何 XD

    回覆刪除
  5. 淺蒼水月12月 16, 2010

    當初看op2
    前半讓我覺得這麼熱血的曲調配上散步好像有點不搭嘎
    後半讓我覺得或許一直散步到結束也不錯(喂!!
    那位大叔真的..XDDDDD太爆笑了(噴茶
    還有揹背包那位呆滯的眼神wwwww
    不過在大雪中拍攝真很有Fu,很棒!!

    啊,順帶一提,鋼兵版的only my railgun也很棒,燃度力道100分,可以完全燃燒殆盡(?)

    回覆刪除
  6. 其實日本莫名其妙的PV還滿多的,我一點也不懂這麼搞的用意在哪裡
    反正歌好聽就好,其他我就隨便了 XDDD

    回覆刪除
  7. 瀨田大大的第一段
    可真是小弟的心聲

    因Only My Railgun
    我接觸了超電磁砲
    而又接觸LEVEL5-Judgelight

    還好有此專輯問世
    否則我鐵定會破產(哈)

    回覆刪除
  8. 這幾首真的也算是動漫名曲了
    真的值得推廣推廣 XDD

    回覆刪除
  9. 能問一下嗎
    你這張專輯是用多少台幣買的

    回覆刪除
  1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概是1600左右吧
    (我其實不是很記得了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