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吊帶襪天使) 動畫觀後感



這什麼鬼劇情啊 XDDDD

說真的,這部很早以前我就已經不知道在演些什麼鬼了 XDDD
不過念在最後決戰做得有模有樣,就還是讓它過了吧 XDDD

其實說真的,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部內容
一直搞那些噁心又變態的內容實在讓我有點吃不消
不過這部爆點很多倒是真的 XDDDD
即使我沒有特別喜歡這些詭異的題材,但有很多地方還是讓我笑很大 XDDD
只是這部莫名其妙的故事真的太多了,不知所云的東西也不少
尤其變態的東西一大堆,實在很欠人吐槽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這部把美式的白爛風格給表現得很不錯,不得不表揚一下 XDDD

其實這部正經起來倒還真的是滿正經的,雖然過程還是不怎麼正經
這最終話的決戰要說HIGH也是很HIGH,可是那個實寫畫面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XDDD
不過這流程其實還真的是做得滿不錯的
而且還是接著前一話一路沿續下來的故事,甚至把幾個角色的背景都講出來了
(而且那個小男孩竟然是個帥哥是怎樣 XDDDDD)
其實最後兩話我看得還滿愉快的 XDDD
只是一到最後就又開始超展開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最後突然又冒出stocking是惡魔的設定是怎麼回事 XDDD
真的只有一句隨你亂搞了 XDDD

基本上這部就是這樣從頭無厘頭到尾,還滿重口味的一部動畫
整部片玩了一大堆美國影集的梗,知道和不知道其實還差滿多的
對於大部份都沒看過的我大概只能看得懂一半的笑點,還滿可惜的
而現在也已經說會有後續了,到底還要發展成什麼東西我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搞不好又要做成別的故事也說不定
至於二期會不會看,我只能說到時再說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