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馭星者) 第10話



嘩! 這話好青春的啊! XDDD

雖然前半說是在打棒球,但其實根本也沒什麼認真在打棒球
重點全是在看角色,而且每個都超有趣 XDDD
而且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角色關係,青春到不行
還有個狂丟牽制球的顏藝王實在很好笑 XDDDD
我說這要是整話都在打棒球的話我也沒問題,我看得有夠開心的 XDDDD

然後我突然覺得這新登場的兩姐妹都很有搞頭!
不過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妹妹啦,我很喜歡這種天然角色,笑起來超可愛的
而且很多時候很多表現也都非常有趣,我實在很喜歡看她跟其他人的互動
真的讓我覺得這個日死巫女超有搞頭的
至於姐姐那邊的話,原本看她是個超級機車三八人的 XDDDDD
可是這話看她跟主角的互動也讓我覺得很棒,突然也讓我覺得這姐姐還滿不錯的
感覺其實也是個很溫柔的姐姐,而且平時也散發著一種氣質
反正只要不要戴面具一切好說 XDDDDD



老實說這部有很多女角我都很喜歡,每個都很有魅力
可是不知為何爆點卻全都在男的身上 XDDDDD
尤其這須方自從第8話激烈告白之後,那眼神我真是愈看愈鹹濕
白天要兩個大男人一起共浴,比個劍術還要講一句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小心點,我的比較長」
你能不能快停止你那邪惡的對白啊啊 XDDDDD
真是怪事,明明這兩話須方的台詞都沒超過五句,可是那存在感實在是異常 XDDDDD
害我現在看到須方都開始覺得是個心術不正的人了 XDDDDD
現在是每次戰鬥只要看到主角被人打就忍不住舉手喊裁判(誤)
我只能說現在須方大大的心真的已經被完全虜走了 (′▽‵)



日死巫女的新歌我覺得很不錯
當然啦,跟之前氣多巫女那首《モノクローム》自然是有差距啦,但我還是覺得滿好聽的
整個風格也滿可愛的,很有童話風格
可能一開始聽有點不太習慣,也跟前奏的戰鬥氣氛有點搭不起來
但整個聽下來還是挺迷人的,我很喜歡,忍不住想多聽幾遍
雖然好像很多人覺得這歌比起《モノクローム》不怎麼樣
但我覺得這並不是因為日死巫女這首不好聽,是《モノクローム》太神的關係 XDDD
真要我說的話,我覺得聽到目前為止還是和子那首最沒特色 XDD
不過也可能我只聽過一次有伴奏版的關係吧
(第4話和子那個清唱版的我覺得不怎麼樣,完全被《モノクローム》比下去)
也許到時真的正式變成戰鬥曲了就不一樣了也說不定吧

這部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絕對不落俗套
這兩話的最後一句話都是很令人意外的對白
原本大家都說要把日死巫女找出來,而姐姐又是綺羅星十字團員,看起來就像是姐姐遲早要跟妹妹對幹的
結果姐姐竟然在最後講了一句「我不會讓大家知道妳是日死巫女」讓這件事破功了
到了這一話原本又想說妹妹喜歡上主角,姐姐也不小心喜歡上主角,一臉要搞個三角關係修羅場的
結果又沒想到妹妹又在最後講了一句「姐姐和我喜歡的東西總是一樣的」把這件事瓦解了
說真的,我看到目前為止都覺得這部實在處處是驚喜
我現在只想再看看這三人接下來的發展會是什麼樣子,真是令人期待 XD
不過下一話似乎又要換人妻女高中生上場了,同樣也是令人期待!
我想看下一話啊啊啊~~~! XDDDDD



---
本回的顏藝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