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魔法禁書目錄2 第13話



顏面直擊來啦─── (°▽°) ───!!!

我覺得這部作品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不管主角被打得多淒慘
只要被他凹到一拳顏面直擊就算他贏了,簡直像是他受的傷好像都是假的一樣 XDDDD
而且對方除了魔法還是格鬥家,但無關於此只要被當麻一拳打到臉,對手的HP就立刻歸零
我覺得當麻除了幻想殺手之外,一定還有鎖血和一擊殺兩個能力,整個就是無敵 XDDDDD

我說這次的事件根本就是惡意賣萌的連發 XDDD
事件的主軸其實劇情也沒多長,可是卻花了很多時間在搞那些有的沒的賣萌
尤其表現起來又很刻意,整個實在讓我覺得很不順暢
而且主要來亂的Index好像每次賣萌就那麼幾招,看久了反而覺得這角色還挺煩的
再加上中間有幾話的作畫有夠慘烈,說真的這一篇我看得還滿辛苦的 XDD
撇開這這額外的內容的話,其實主線並不會很複雜
不過就是對手被主角一行人追趕,總共中了當麻三拳顏面直擊最後不支倒地這樣
真的是簡單明瞭 XDDDD
(別小看,中三拳才倒已經很了不起了,前面幾個都一拳就倒)

對戰上來說,我覺得其實打當麻根本不需要用魔法嘛
明明我看對方用格鬥也把當麻打得滿地找牙,當麻可以說是沒解嘛
當然啦,中間有一部份是史提爾和當麻聯手,那一拳被凹到還沒話說
可是後面史提爾也被打趴,只剩下當麻一個根本就沒什麼好說的
只要用魔法牽制搭配自身的近接攻擊,我覺得要擊沉當麻應該是輕而易舉
我就不懂為什麼最後還要賭在最大的一招,把所有的魔法全發射出去
明明對方也很清楚當麻擁有打消魔法的能力,那怎麼會是集中攻擊在同一位置給對面打消呢
搞到最後只剩下近戰可以打,一個不小心被凹打臉就輸掉
我只能說果然跟當麻對決的人都會被嘴砲到智力下降,之前已經不知幾個角色被這樣解決了 XDDDD



不過老實說我還滿看不慣當麻這次的說教的
並不是說我很討厭他的說教內容,事實上我覺得沒事看看笑笑也挺好的
但我很想說你說教能不能看一下時機啊?
這篇我看到好幾次隊友中對方的魔法在那裡痛苦哀嚎,當麻竟然還不改神色在那裡說教
我說你有空說教的話能不能快點用右手碰一下救人去啊,看得連我都著急
我實在很想說要是隊友真的出什麼事,那一定是你自顧自的耍帥然後不管別人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我吐槽得太認真了點 XDDD
這部本來就是只要夠自HIGH就可以的東西 XDDD
其實我覺得最後阻止對手使用使徒十字那段很不錯,解法很妙,令我有點驚喜
而更後面飛機上兩個人的機車對話更是讓我覺得有看頭
我覺得這段比之前幾場戰鬥都還要精彩得多了 XDDD
接下來看預告竟然是要跑到義大利去,到時看看要搞什麼花樣吧
我個人比較期待魔術側與科學側趕快來個大規模對幹吧 XDDD


---
本篇從頭到尾我覺得最帥的就是這土御門
看起來相當有實力,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怕當麻的嘴砲還能罵回去
這股自信實在令我折服啊!

1 則留言:

  1. 看這部動畫有時還真覺得認真就輸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