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魔法禁書目錄2 第16話



男女平等拳來啦!! XDDDD

我發覺我現在看這部最大的期待就是打臉 XDDDDD
或者這幾乎可以說是這部最大的特色
令人信賴的打臉實在是叫人興奮難耐呀(好像不太對 XDDD)

然後我想說這次的對手真的是弱到有找 XDDDD
那幾個十字架攻擊還真是一點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就是一招巨大化和一招射擊,頂多就那個重壓比較厲害一點
尤其連用左手都能對付他的十字架,實在看不出這角色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我只能說你會被打臉也是應該的 XDDDD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當麻遇上最厲害的對手是之前那位用速記魔法的大姐,會用體術差很多 XDDD
(雖然我覺得一方通行更強,但在當麻面前不會用體術的真的沒搞頭 XDDD)
不過聽說最後登場的那位神之右席非常強,到時看她有什麼花樣對付當麻 XDDD

倒是我對這篇最大的疑問是那個魔法戰艦
雖然它用塊狀結構來解釋了當麻無法摸一次就影響整艘船的問題
可是在我看來其實當麻不小心摸到了很多很多次牆壁或地板,還一度演出落地前翻
怎麼這些部份都沒有被打消,實在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這樣總讓人看起來像是當麻可以選擇性打消異能似的,我覺得是演出的失誤吧 XDDD
要不是這樣的話,其實我覺得這個場地對當麻還挺不利的
隨時都要小心右手不能亂碰到東西,尤其碰地板就要往下摔一層實在很危險
不過實際上沒演到那個程度那就算了,反正這部欠吐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XDDDD

接下來似乎又到了美琴的賣萌時間了
我想應該還會再輕鬆一陣子才會進正題吧?
總之我現在只想知道魔術側和科學側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戰
我也想看看其他角色大顯身手的時候,不要只讓當麻出盡風頭啊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